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誇獎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誇獎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 黃詩意

  那是一個星期六早上,我起床后,發現媽媽不見了,我左找右找終於在桌子上發現了一張留言條,上面寫着:“媽媽去看生病的外婆了,你一個人在家要乖,不要到處跑,媽媽下午就回來,家裡有方便麵,你泡着吃吧。——你的媽媽。”看完了這張留言條我高興極了,說:“解放了!解放了!”便跑去看電視了。

  看了一會兒電視,我便去泡方便麵了。剛把方便麵拿起,又發現下面有一張留言條,又是媽媽寫的,上面寫着:“小心,不要一邊看電視一邊泡方便麵。一是別讓開水燙着手;二是別泡久了,最多五分鐘,泡久了不好吃。”真啰嗦,我都十歲了,還不會泡麵嗎?這死媽媽真是的。

  吃完方便麵,我又去看電視了。這時,電視里正放《灰姑娘》:有一個灰姑娘天天被后媽打,她是多麼想有一個對她好點的媽媽呀……看到這裡,我內心感到很愧疚,同樣是媽媽的孩子,我的媽媽對我這麼好,我卻不滿意,我太壞了,我得表現乖點,得讓媽媽高興高興。我先拿起了掃把,把地掃得乾乾淨淨,再拿起拖把,把地拖得都能照得見我的影子,然後拿起抹布把客廳的傢具抹得亮錚錚的……

  下午三點半,媽媽回來了。她看見了乾淨的傢具和地板,欣慰地笑了。她抱起了我很久才放下,然後笑盈盈地對我說:“你今天真乖,把屋子打掃得這麼乾淨。不再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小公主了。自己說,想媽媽怎樣獎勵你?”我說:“我不需要什麼獎勵!只要媽媽開心。”媽媽聽了我的話,笑得更燦爛了。那張笑臉,我一生都忘不掉。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媽媽誇獎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誇獎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