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誇獎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誇獎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誇獎我,說我長大了,懂事了。那是為什麼呢?聽我慢慢道來。

  今天,我爸爸出差了,一大早就走了。我媽媽剛從外面晨練回來,媽媽班上就來電話了,說媽媽今天加班。我高興萬分,因為我的計劃可以實現了。

  媽媽走了,我從零花錢中拿出30元錢,下去買菜。

  我買了兩根黃瓜,一斤小西紅柿,一斤菠菜,一個菠蘿,一斤蘋果,還有一斤橘子。這麼多,夠可以的,花了我好多錢。

  我到了家,想:做點什麼菜呢?我想了半天,才想出來,我把這些菜洗了洗,擇了擇。我先拿出12個小西紅柿,把它們擺在盤字的四周,然後拿出12片菠菜的葉子,把它擺到小西紅柿的中間,然後把菠蘿切成塊塊,到鹽水裡泡泡,再把它堆積成一個三角形,金燦燦的,像個金山,這盤菜我就給它起名“美麗的金山”。因為還剩下一些小西紅柿,我就把黃瓜切成片,每個瓜片上都有個小西紅柿,這盤菜菜名“紅珍珠”。最後我把橘子剝開皮,然後用榨汁機榨成汁。蘋果一炸,成了“炸蘋果”。菠菜和醬,成“菠菜點醬”。我把這些才放進冰箱,,惟獨炸蘋果放在微波爐里,我靜靜地等着媽媽歸來。

  晚上,媽媽回來了,看見豐盛的晚飯,非常興奮,她不知道是誰做的,就問是哪個小仙女做的,我哈哈大笑,露了餡。

  媽媽誇我:“我們的孩子懂事了,長大了,再也不是家中的小公主了?

  我想從此以後,我再也不”飯來張口,衣來伸手“了,而且和要經常幫媽媽幹活。

您正在瀏覽: 媽媽誇獎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誇獎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