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產梨之縣——肅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產梨之縣——肅寧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產梨之縣——肅寧

  肅寧位於我國河北省西部,那裡風景優美,是個產梨之縣。

  肅寧的農村真是梨樹的世界,梨的海洋啊!梨樹環抱着秀麗的村莊,除了房子以外,其它全是梨樹!

  春天的時候,白色的梨花,掛滿了樹梢。地下,樹上處處是散落的花瓣,白茫茫的一片,像下了一場大雪。梨花的香味兒,芬芳撲鼻,蜜蜂爭先恐後地去採花蜜,蝴蝶在樹叢中跳着歡樂的舞蹈,好一幅春天的美景!

  到了夏天,綠油油的樹葉下,一個個小梨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長大了,它們在等待着的豐收到來。樹下還有一些農作物:有種大蘿蔔的;有種茄子的;還有種西紅柿、花生··· ···,各種農作物都茁壯成長。

  秋天來了,下過一場秋雨,樹上的梨終於可以離開“家”了,梨娃娃的皮膚黃黃的,好像所有陽光都集中那裡去了呢!秋天的雨里有一個調味盒。它把香香的氣味給了梨娃娃,農家小院里的柿子終於收下了小雨弟弟的“禮物”,還有蘋果、橘子,好多好多香甜的氣味都躲在小雨滴里呢!肅寧產的梨有豐水梨、水晶梨、鴨廣梨、雪花梨、黃冠梨、鴨梨、面梨和酸梨···  ···

  啊!肅寧,美麗的產梨之縣,我永遠愛你——我的故鄉!

  高 馨 怡

  天津市師範附屬小學  三年五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產梨之縣——肅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產梨之縣——肅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