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誇獎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誇獎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誇獎我好多次,但都是她吩咐我去做,我做得好。媽媽才誇獎我的。只有一次,是我自己主動做的。 

 記得上星期六早上,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做完作業閑着沒事,看見地沒掃,窗戶上、桌子上“住”着一層灰塵。於是我拿起掃把,仔細地把地板掃得乾乾淨淨,連一小片紙屑也沒有。接着打了一盆水,把布放進水裡,再拿起來把多餘的水擰掉,再用濕布把臟桌子抹乾凈。這桌子可真臟!抹了一次又一次,才亮堂堂的,但抹布上滿是灰塵,連水也變成了黑水。然後我就去擦玻璃。擦玻璃時,我先用濕布把玻璃的裡外擦了一遍,再用一塊乾淨柔軟的干布擦了一遍又一遍,知道把玻璃擦的能照出影子來為止。可我已經是滿頭大汗了。 

 中午,媽媽回家后看見家裡乾乾淨淨的,又驚又喜,對我說:“你真是媽媽的好幫手!”聽了這話,我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媽媽誇獎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誇獎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