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份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禮物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指導老師:

  陳萍

  開學第一天,我走進學校,向四周一看,學校又變了,我也應該學習更好。當我走到六⑶班的門口時,好像有人在我身上加了一層砝碼,好重,好重啊!壓得我直不起腰來,重得我喘不過氣來! 

  走進教室,我看到了好多熟悉的面孔,腦子又回憶起了以前的點點滴滴。我找到了原來的位置坐了下來,就在這時,陳教師微笑着向我們迎來。啊,陳教師還是我們的班主任,我心裡好高興,好激動! 

  早自修時間,我們聽了廣播,原來開學第一天,是要大掃除的。陳教師又跟我們講了詳細的情況,我們聽得非常認真,就當這時,教導處的張教師讓我們把桌椅與三樓的桌椅換一下。開始我們很不樂意去搬,之後還是想通了。第2節課鈴聲一響,我們就飛奔到3樓搬桌子。 

  來到三樓,只見男同學一個個力大如牛,就連身材瘦小的同學也搬得很起勁,但是,一個女孩家怎麼能搬得動這麼重的東西呢?我左顧右盼,看見沒有一個女同學是一個人搬的,心想:“我要來開這個頭,男同學能做的事,我也能做!”我鼓起勇氣,一口氣把桌子從三樓一下搬到了二樓。累得我氣喘吁吁、滿頭大汗、心跳加快。雖然我口中沒喊累,但心裡卻很累了。 

  很快到了下午,天氣不錯,精神氣爽,太陽也不像以前那麼曬了,風也很大。我被分配到了雜草很從的地方。可是,不知怎麼的,很快就把雜草拔乾淨了。教師說過,如果雜草拔乾淨了就可以回教室了。但是我沒這麼想,看着同學們這麼努力地拔着,我怎麼可以“監陣退縮”呢?就一起幫同學拔草勞動。漸漸地同學們一個個地差不多都走光了,只流下了一堆堆的垃圾。我環顧四周,發現只剩下幾人同學了,這時如果我再走的話,那就沒人了。 

  我留了下來繼續幫着老師做完最後的工作。我來到教室里,靜靜地在休息時,老師來了,她發給了勞動最辛苦的同學一份禮物。我居然也是其中之一。 

  我以後要更加努力,爭取禮物拿得越來越多。

您正在瀏覽: 一份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