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份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禮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學將要畢業的時候,有一天我收到了一個沉甸甸的包裹,打開一看,裡面是幾個精緻的小海螺,旁邊還有一張照片,一封信。看到照片上那個可愛的小女孩,我不禁大感意外:天!她還記得我!

  我十歲左右的時候,院子里搬來了一個小妹妹,一雙大大的眼睛,粉嫩的臉蛋,還扎着兩個小翹辮,模樣非常可愛。

  她第一次看到我們,就露出甜甜的微笑,並跟我們打招呼。有朋友偷偷告訴我:“這個小妹妹叫蓉蓉,別看她長的挺漂亮,可學習成績一點也不好,每次都考砸!”我問她:“你怎麼知道的?”“我昨天在房裡做作業的時候,聽到了她媽媽和我媽媽的談話。這事我只告訴了你一個人,千萬別說出去!”我將信將疑地點了點頭。

  後來,有一件事證實了朋友的說法。一天晚上,我聽見蓉蓉家傳出了一陣哭聲,隨之而來的是她媽媽的罵聲:“我叫你哭!考這麼點分數,還敢回來……”從那時起,我就決定幫助她。

  第二天,我把她叫到家裡,發現她胳膊上有一塊青印。我的心一酸,問她:“疼嗎?”她勉強一笑,說:“不疼,蓉蓉最勇敢!”我又問:“是不是因為沒考好,媽媽打你了?”“嗯!”“那姐姐以後幫你補習好不好?”“真的嗎?”她高興地叫起來,“那太好了,我這就去跟媽媽說!”她蹦蹦跳跳地走了。

  從那以後,她每天都到我家裡來,我給她講題目,教她做作業,她也總會給我帶一些小零食。後來的一次考試中,她有一門課竟然考了100分!

  那天放學后,她急忙到我家來報喜,我也為她感到高興,可隨後她又告訴了我一個壞消息。

  “姐姐,蓉蓉過幾天就要搬走了。”我聽后驚訝不已,好心情一下子不見了。她隨之又說道:“我要去大連,那裡有很大很大的海……”她還沒說完,就哭了,“姐姐……我不會忘了你的……我會給你寫信的……”

  三天後,蓉蓉真的走了,我再也沒有見過她。

  從往事的回憶中醒過來,我打開信,看見裡面這樣寫着:

  “姐姐,感謝你當年給我輔導功課,我現在是班上的第一名,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對我的好的……”

  一封信,一份禮物,一份情……

您正在瀏覽: 一份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