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份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份禮物 

  福建省廈門市濱北小學五(1)班ysyyhy 

  明天是姑姑的生日,我準備送她一份經精心製作的禮物。 

  送什麼好呢?我絞盡腦汁地想着:送花?不行,太土了。送賀卡?No!既浪資源又浪費錢。我繼續思考着這個問題,遠遠望去,還真像一座“思想者”立體雕像。 

  咦,有了!我眼前一亮:我可以舊品利用,用再生紙和雞蛋做一份精美的小禮物,既表達了自己的心意,又不浪費資源,不浪費錢!這真是一個“三全其美”的好辦法。行!就這麼定了! 

  於是,我開始了我的“MT”計劃。首先,我把家中的廢舊報紙撕成了碎片,做成了再生紙。然後,將紙用顏料染成淺藍色,再在上面畫了一盤香噴噴的,讓人看了就會垂涎三尺的烤雞翅,接着我又用彩色鉛筆在烤雞翅的正下方用漂亮的美術字大大地謄寫上“祝你生日快樂”。這樣,一個禮物就在我手中誕生了! 

  我又開始做第二件禮物,這禮物做起來可比第一件禮物簡單多了!我將一隻雞蛋的“內臟”全部掏空把它清洗乾淨,擦乾,用顏料在上面畫上美麗的圖案,待風將畫吹乾后,我又把雞蛋放在一個中間凸起的泡沫上方。哈!一份精美的小禮物就做成了! 

  我將它們輕輕放進姑姑的小抽屜里。想着姑姑那開心樣兒,我的心像打翻了一罐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一份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