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獻給媽媽的一份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媽媽的一份禮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母親一生都在忙碌着,看着她那一根根頭髮慢慢掉落,我心裡十分傷心,在這一年,我一定要在她生日時讓她好好享受一下,享受我對她的愛。可是,我該給她什麼樣的禮物呢?老師常說最好的禮物要是自己親手做的……於是,我想送媽媽一張賀卡。 

  2007年時,爸爸告訴我:“馬上就是你媽媽的生日了!你打算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呢?”“我……”在媽媽生日的前幾天,我正在偷偷的做賀卡。

  我先剪出一個漂亮的大愛心,在上面畫上各種美麗的圖案,然後在剪出一個裝大愛心紙片的架子,用雙面膠沾好,把兩張紙片固定在一起,在紙片架上寫上感謝的話語:媽媽,我要感謝您,在我學習上幫助我,在我心情不好時安慰我,在我生病時照顧我,您做的每一件事都投入了無微不致的關愛。在您生日時,我祝您笑口常開,越來越年輕。——————您的兒子歐陽鑫。 

  在賀卡祝福話語下,我還畫了三朵花,中間的是媽媽左邊的是爸爸,右邊的是我。終於完工了!我舉着那精美的賀卡笑了起來。

  媽媽生日那天,我輕手輕腳地溜進媽媽房間,輕輕地把賀卡放在桌面上,過了一會兒,媽媽醒了,我等她洗完臉后,悄悄的把禮物拿給她看,說:“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這是我送給您的禮物!”媽媽拿了過去,看了看臉上紅了起來,笑的十分甜,就像是在火辣辣的太陽下盛開的太陽花。她撫摸着我的頭,深情的對我說:兒子,你長大了!”頓時,一股強烈的感情湧上心頭:在我生病時,媽媽不是日日夜夜守護在我身旁?在我心情差時,媽媽又在我身旁安慰我?這賀卡是我對媽媽小小的回報! 

  在我媽媽這一年的生日里,我一定要讓她笑的更加燦爛!

您正在瀏覽: 獻給媽媽的一份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媽媽的一份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