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份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過生日時,你會幹什麼?當然吃蛋糕,玩唄。

  是啊!吃蛋糕,那天我生日,早上一醒來我大聲對媽媽說“媽媽買蛋糕去”。爸爸走到我的身旁對我說“今天你知道是什麼日子嗎?”我一臉好奇地說“是我的生日啊!你不會不知道我的生日吧?”爸爸說“錯了,今天是你媽媽的難受日。”我疑惑地看着爸爸,爸爸對我說“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知不知道,九年前的這個時候,媽媽這時有多難受?你的生日那天,就是媽媽生下你的時候,當時外婆、外公都叫媽媽打掉你,但她沒有打掉,一定要把你生下來,她忍受着一切痛苦把你生下來……”

  聽到這裡,我的淚水在眼眶中來回盤旋,我拿上零花錢,飛快的衝出家門,來到賣花店,那兒有許許多多鮮艷的花朵,我並精心挑選了九朵粉紅色的康乃馨,捧在手上,向家中走去。

  快到家時,爸爸媽媽站在家門口焦急的叫着我的名字,我向媽媽跑去,把康乃馨送給媽媽,媽媽見了我一臉疑惑,說“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怎麼給我買起禮物了?”我說“今天雖然是我生日,但是您的痛苦日,我今年九歲了,我買了九朵康乃馨,希望您天天開心。”媽媽的淚一滴一滴往下流,但我知道這是高興的淚。

  這已是一年前的故事了,但這件事會深深的記在我腦海中。

  站前五年級:王雨琴

您正在瀏覽: 一份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