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堆雪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的一個早晨起床時,聽奶奶說昨夜下了一場鵝毛大雪……沒等奶奶說完,我就迫不及待的跑到窗邊向外望去。只見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彎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放眼望去都是一片白色的世界,好看極了。為了不辜負這美麗的雪,我決定約上幾個小夥伴一起去玩雪。與夥伴們聯繫好我就出發了。

  當我來到約定的地點發現張彩蓉已經到了,我們沒說上幾句話,別的小夥伴也陸陸續續的來齊了。既然人都到齊了我們開始商量玩什麼好,有的說堆雪人、有的說打雪仗、有的說做冰雕……經過舉手表決大家決定堆雪人。

  首先張彩蓉弄了一個雪球,將雪球放在雪地里滾來滾去,漸漸地雪球越變越大,就像一個特大號的元宵。我說:“這個就做成雪人的身體吧?”小敏說:“這個好像不太像啊,有這麼圓的身子嗎?”胡偉說:“身子應該是長長的,我們再給它加些雪弄長一點看看。”於是我們就開始往“元宵”上面加雪,慢慢地一個身子的形狀出來了。我學着張彩蓉的方法給雪人做了一個頭安在身子上,這樣一個雪人就做好了。我們圍着雪人看了看,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小敏說:“好像少了眼睛、鼻子……”於是我們就從家裡拿來一些物品裝飾這個雪人。小敏用核桃給它做了一雙眼睛,我用胡蘿蔔做了一個紅紅的鼻子。最搞笑的就是張彩蓉,她拿來許多的西瓜讓我們大家吃完后,用瓜皮做了一個彎彎的嘴,雪人看上去就像時刻笑個不停似的。胡偉將脖子上的紅色圍巾也給雪人圍上,這樣雪人也不會怕冷了,而且顏色也很豐富好看。

  堆好雪人我們打了雪仗,大家你追我,我追你……整整一天我們都玩的非常的開心,小區里到處充滿了我們歡樂地笑聲。分開的時候,我們彼此約定下一個有雪的冬天在相聚同一地點。

  四年級:萌貓898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