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愛的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老師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校里,每一個老師都值得我敬佩。我最喜歡的老師就是我的語文老師——朱赭老師。如果是朱老師教過或看過的學生,都知道她長得胖胖的,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小嘴能說會道,一個又一個的大道理從她的嘴裡湧出來。上課是又嚴肅又生動。

  我們和她在一起學習三年多了,上課態度認真,我喜歡上朱老師的課,朱老師對我們特別好,總是為我們着想,我們都很喜歡她。記得在去年,學校組織演校本劇,我們經過一番討論,決定選擇為共產主義獻身的五名英雄《狼牙山五壯士》作為校本劇的劇目,朱老師為我們設計台詞怎樣寫好,絞盡腦汁,寫出了好多頁劇本。朱老師為我們這場校本劇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然後為我們準備道具和衣服,道具大部分是我們自己做,還有我們從街上買的幾顆紅五星,武器是自己做的,尤其是我的手榴彈,拿在手裡,像真的一樣,衣服是經過改裝的我們學校的軍服。還有背景和音樂,背景是我們用垂塑板搭建而成,音樂選用的是“咱當兵的人”,我們覺得這首歌最能體現軍人的精神了。我們一起做好了該用的東西以後,我們每個人都感覺到了成功的喜悅,相互笑了笑,因為,一起動手是最快樂的!

  在開始的前兩天,老師一再囑咐:“要做好每一個細節,”在老師講話的時候,我看到老師的瞳孔里貫注着嚴肅和認真。我看見老師臉頰流下了汗水,她卻毫不在乎,只一心一意專註地給我們分析、講解,我們都暗暗許下承諾,要求在台上做最好的自己!在回教室的路上,沐着暮春的濛濛細雨耳畔縈繞着老師囑咐的話語。

  在節目開始的那一天,我們和老師擊掌加油,為了不緊張,我們做了幾遍呼氣運動。當老師說:“四年級五班表演的節目是《狼牙山五壯士》,”我們面帶微笑的走向舞台,當音樂響起,我們開始表演,真是老天不負有心人啊!我把擲手榴彈的動作發揮的淋漓至盡,我滿腔怒火,腦海中充滿了小鬼子欺壓我們中國人民的畫面,彷彿真的把手榴彈擲向了敵人。我們表演的沒有一點差錯,第三場出場時還被校領導表揚了一番。我們得了個一等獎。在下台時,我們已經熱淚盈眶,但我們強忍住了,回教室時,我們再也忍不住了,抱着朱老師哭了起來,我們都很高興。朱老師對我們說:孩子們,哭什麼啊,應該高興才對啊,”我們不哭了,頓時破涕為笑,朱老師也笑了,我說:“我們經過兩個星期的精心準備,終於換來個好結果了,”同學們朝天空大喊一聲:“是啊!”

  這就是我的老師,既嚴肅又善解人意,我愛我的語文老師。

  山東淄博周村區周村一中初一:石權龍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