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二字對於我們來說並不陌生。有的老師脾氣暴躁,有的老師性格直爽,有的老師通情達理,有的……可我最喜愛的,就是歐陽老師,她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在這六年來,我深深地感受到老師對學生的愛,這種愛,叫做師生情。 

  鮮花感謝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謝天空,因為是天空讓它飛翔;高山感謝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謝老師,因為是老師告訴我“天有多高,地有多厚,夢想,有多大!”幾年來,歐陽老師就像那燃燒的蠟燭,用知識之光照亮我的心靈;她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是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任何報酬。 

  她不是演員,卻吸引着我們如饑似渴的目光。歐陽老師的課講得極好,上課時她一邊講一邊打手勢,講到《邱少雲》這一課時,她慷慨陳詞;講到《三克鐳》這一課時,她似乎對居里夫人充滿了敬佩之情。令到那些枯燥無味的課文都變得生動有趣了。當同學回答問題時,誰要是答對了,老師便會伸出大拇指來誇獎他;答錯或打不出來時老師便會用慈祥的目光來鼓勵他。 

  歐陽老師常常用笑話來教育我們,而我們也會在笑聲中得到人生真諦,不會一錯再錯。 

  放學時,同學們都回家了,老師卻還在批改作業;當同學們正睡得最香時,老師卻還在備課。我永遠忘不了歐陽老師在燈光下批改作業時的情景,也忘不了這六年來歐陽老師對我的關愛。 

  歐陽老師,請允許我說聲“謝謝您,您是我們生命中很特別的人物,有了您,世界多一分光彩,一切都變得不同凡響。”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