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愛的老師

中山市三鄉鎮雍陌小學三(3)班

  陳觀文

   我們學校有五十多位教師,我最喜愛的是讀二年級時教過我的潘虹老師。

   潘老師長得胖胖的,戴着一副黑框的近視眼鏡,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潘老師很喜歡唱歌,就象一位明星歌手一樣,她的歌聲常常讓我們陶醉。

   有一次,潘老師在上學的路上被一輛摩托車撞傷了,腿流了好多的血,可她還是堅持來到學校。一位老師看見了,連忙把她扶進了辦公室里止血。我們班有一個同學看見了,就跑到教室去告訴全班同學,於是,大家都十分擔心,全都跑去辦公室門口看。我也擠在人群中,我往辦公室里一看,嚇了一大跳,地上有許多血,潘老師座位旁的地上有許多棉花,可這些棉花都被染成了血紅色的了。潘老師看見我們圍在門口,她忍着疼痛對我們說:“你們以後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注意安全,不要象老師一樣受傷了。”我和許多同學都聽話在點了點頭,牢牢地記住潘老師給我們講的這句話。

  現在,我已經讀三年級了,潘老師不教我了,可我想對潘老師說:“老師,多謝你教給我知識,我不會忘記你的。”

  指導老師:劉秀勤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