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他,姓呂,這個姓氏的人並不多,為人師的就更不多了。別看他已經40多歲了,可他的勁可大了。有一次,我們三個小朋友和掰腕子,我們三個連吃奶的勁都用上了,結果還是輸了。呂老師又讓我們兩隻手一起上,一共有六隻手,可最後還是沒有掰過他。我當時就想,呂老師可真是一個大力士呀!

  呂老師偷着跟我說,他手勁大是因為他經常練習書法,這樣他就有氣功了。我當時就下決心也要跟他練書法,這樣我的勁也就大了。可跟呂老師練了一段時間,我就沒耐性了,不想練了。呂老師笑着說:“這可不行,練書法需要有極大的耐性和毅力!做事可不能半途而廢!”我聽后覺得有道理,就又堅持了下來。

  呂老師不但書法寫的好,而且說話還特別幽默。有一次,呂老師指着我的作業本說:“這個本子怎麼有一股味呢?”我奇怪地想:“本子怎麼會有味呢?”這時,呂老師笑着說:“這是劉洺碩的本子,自然就有一股劉洺碩的味道了。”我聽后哈哈大笑起來。呂老師說話真有意思。

  呂老師會的東西可多了,比如說下象棋,修鎖頭,修筆等。我可要好好跟他學習呀!因為他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黑龍江省安達市新興小學四年級:劉洺碩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