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愛的老師 

  我的老師有許許多多,他們給了我很多教誨。但是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我們的老師李老師。 

他個頭很高,大約在1.70米左右。李老師大約在40多歲左右。瓜子臉上長着不大不小的眼睛。他常常穿着黑色的衣服,顯得樸素大方。 

李嚴老師上課認真,工作負責,作業也查得很。上《九寨溝》一課的時候,老師先讓我們預習,上課時,李老師細心的給我們講解,可是大家還不明白。這時,老師放出精彩的課件。我們一下子就知道了什麼叫五花海,什麼叫九寨溝,什麼叫五彩池了。等這課的內容講完了,老師又給我們放出了九寨溝的色圖。啊!大家都驚呆了!老師又領我們造擬人句、比喻句。還有一次,一天課代表收作業的時候,發現小明和幾個“老油條“沒帶作業,課代表細心的發現他們根本沒寫。她把這件事報告給了李老師,李老師把他們叫到了辦公室,沒罵他們而是給他們講了一個個道理。他們慚愧地低下了頭。從此,我們班沒有人撒謊了。還有一次小明和小剛打架了。老師把他們叫到辦公室,全都進行了嚴厲的批評。告訴他們同學之間要團給友愛,不要打架。還讓他們互相握手。他們又成了好朋友。我們班的李老師多會教育人啊! 

我們在李老師的教育下,取得了好成績,我非常喜歡我的老師這一切老師他的功勞。 

  東湖三小張皓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