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老師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我的班主任張愛林老師,我馬上想到了她的模樣: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白凈凈的臉、一對月牙形的眉毛下嵌着一雙黑葡萄般的大眼睛,露出溫和的目光。她中等身材,常穿着一件黑色的大衣,胸前一排黑色的小扣子,像是一顆顆美麗的黑曜石。 

  她每次上課前都要先給我們聽寫,由聽寫的正確率來決定抄詞的數量,從來不會讓不用心學習的同學逍遙法外。她講課總是那麼生動有趣,聲音非常動聽,象磁鐵一樣深深地吸引着每一個學生。上她的課,我總是覺得時間過得太快,好像沒過幾分鐘就下課了。 

  張老師不僅課講得好,在生活上對我們也很關心。 

  有一次我生病了,休息了幾天才去上學。我剛進教室,張老師就關切地問我:“好些了嗎?還再吃藥嗎?”“我好多了,謝謝您!”我說。張老師接著說:“同學們,馬上快要期中考試了,我不希望哪一個生病,尤其是學習成績較差的學生,更不能生病。我不想讓班裡任何一個學生去補考。”我們異口同聲地答道:“好!”下課後,張老師還專門把我叫到辦公室,對我噓寒問暖,“一定加強體育鍛煉,增強身體抵抗力,同時要注意保暖,別再凍着了,這季節就愛着涼,可千萬別因為生病而耽誤了複習呀!”“我會注意的,您就放心吧!要是病再來找我,我就讓它等着,等過了期中測驗再來找我,您看好不好?”我狡黠地說。我的話逗樂了張老師,她說:“你呀,就會說好聽的。”說完,張老師撲哧一笑,我也跟着笑了。 

  我想,老師,您在平凡的崗位上細心地教育着我們這些小學生,您就好比那辛勤的園丁,用汗水澆灌着我們這些幼小的嫩苗茁壯成長,雖然報紙上看不見您的名字,電視上見不到您的身影,但是您像蠟燭一樣,無私地奉獻着,我喜歡您,喜歡您那美麗的身影,喜歡您那顆純潔的心靈,更喜歡您那無私奉獻的精神! 

  啊!老師,我敬愛的老師,您就像媽媽一樣用豐富的知識哺育着我成長,我敬愛的張老師。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報答您對我的辛勤培育! 

  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