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拯救地球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3214年的7月23日,是我十周歲的生日。晚會後,我走出了太空間,無奈的抬頭看着黑漆漆的天空。人類自從離開地球來到着火星之後,無論白天晚上,我們就再也看不到藍天白雲了。我只能在奶奶的故事中才能體會到地球的美好。這時,我立下了一個誓言:要重回地球,拯救我們已經失去的美好世界。 

  時光似箭,我已長大成為了一名環保科學家。在我三十歲生日這一天,星球的族長委派我帶領一支艦隊飛向地球,重建美好的樂園。我們駕駛着子彈頭火箭在浩瀚的宇宙行使,終於來到了地球的旁邊,可我怎麼也認不出地球的模樣,這個黑乎乎的龐大物體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地球嗎?原來,在2122年的12月,一艘太空飛船在地球上着陸,宇宙中的污染大王來到了地球,他帶領了五路大軍對地球發動了殘酷的侵略——電池大軍用自己的毒液毒死植物;塑料袋大軍帶領士兵佔領了所有土地;黃沙大軍打開了斗篷,只見黃沙鋪天蓋地,布滿天空,把大樹都刮到了,吞沒了良田;酸雨大軍從天而降,污染了水源,所有動物的皮膚都開始過敏;電磁波大軍鼓起腮幫,大聲高嚷,整個世界籠罩在電磁污染的世界中,人們頭疼欲裂......所以,人們只能離開了這個曾經富饒的地球。現在,地球上寸草不生,生靈塗炭。 

  當看見了這樣的景象,我抑制不住內心的憤怒,便急迫的帶領了許多士兵去攻打污染王國。但是,我們計劃不周,幾場戰鬥過後,就被打得潰不成軍,一瀉千里,我們只能暫時撤到了月亮上。 

  這時的月亮有一個精靈世界,來自地球的種子在這裡變成了土精靈和樹精靈,生活在土地深處。我聽說這些精靈的頭領永恆樹爺爺是被污染大王毒死的,土精靈和樹精靈們都非常氣憤,也想去地球報仇,可是他們的人少,打不過污染大王。因此,我們一拍即合,與他們組成了聯盟,開始為反攻做好積極準備。 

  我們發明了一種飛船,這艘船是用廢舊電池來做的,能解決水和土地污染的問題,還能作戰巡邏,保護地球。這種船所到之處,能發出強大的電磁波,可以使河水的清澈見底,土壤更加肥沃。船里還有許多按鈕,有紅、白、綠、黃、黑和紫六種顏色,每種按鈕有不同的作用:按下紅色的按鈕,根據污染情況發出不同的報警聲;按下白色的按鈕,就會噴射出水霧,進行除酸和消毒處理;按下黃色的按鈕,會發射環保導彈,將大塊的污染物炸成碎末;按下綠色的按鈕,會撒下活性分解物,通過生物分解技術將污物和黃沙進行分解處理;按下黑色的按鈕,可以探測到地表深處廢電池的位置,然後飛船將吐出大大的吸盤,通過強大的電磁力將廢電池吸到飛船上;當污染被清除,可以安全離開時,紫色的按鈕就會自動發光。這種船還肩負着巡邏作戰的任務,打擊製造污染的敵人,保護我們美麗的地球。船上的廢電池是有磁力的,要是敵人導彈攻擊就會被反彈出去;廢電池裡也有電,假如有特務來炸船他也會被電死;這艘船的大炮有強大的功能,可以發射紫外線導彈,會讓敵人喪失戰鬥能力。 

  這時,污染大王佔有慾膨脹,準備開始對火星發動進攻。在這緊要關頭,我們召開了頭領大會,經過一次次的精細策劃,我們準備在敵人走到半路時,與火星的人類聯合發動兩面夾擊。 

  幾天後,污染大王侵略火星的艦隊出發了。趁着地球上污染大軍的兵力減少,我與月亮上精靈族一起,率領着龐大的飛船艦隊發動了對地球的反攻。我們首先發射紫外線導彈,干擾電磁波的發射,使電磁大軍狼狽逃竄,電磁污染化為烏有;然後,我們按下黑色按鈕,強大的電磁吸力將電池大軍和塑料袋大軍生擒活捉;接着,按下白色按鈕噴出消毒液,將酸雨大軍便成了清澈見底的小河;按下綠色按鈕,成千上萬的種子與綠色精靈從飛船中落下,不過一會,荒原便成了綠洲。我們終於利用飛船的強大環保魔力迅速佔領了地球。 

  污染大王聽說后火速回撤。這時,一聲炮響,火星上的人類也發動了進攻。人類歷史上的最大一場復仇戰開始了,戰火映紅了整個宇宙,在我們前後夾擊下,污染大軍徹底崩潰,污染大王也在戰鬥中被導彈炸死。宇宙又恢復和平,地球重新回到了人類的懷抱,我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藍天白雲和綠樹紅花。 

  但是,地球也時刻面臨著污染的威脅,所以我們只有永生永世熱愛環保,才能立足於這個美麗的星球之上。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