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輕輕告訴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輕輕告訴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星期天的早上,我迫不及待地來到陽台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難得的好陽光,使我的心也一下子變得愉悅起來,悠哉游哉地欣賞着四周的美景。

  初春,還是那麼冷,一陣北風吹來,我不禁連打了兩個噴嚏。“蹬蹬蹬^”從客廳傳來一陣腳步聲。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咦!一個腦袋探出了門。啊!是媽媽!媽媽不是在廚房嗎?見我詫異的表情,她說:“你剛才是不是打了兩個噴嚏?一早就打噴嚏,是不是又想生病,我可沒空照顧你。”一邊說,一邊把我拽回房間,然後又匆匆去做飯了。

  我生氣極了,重重踢上了門,把頭埋在被子里無聲哭泣,淚水把枕頭濕了一大片,又想起媽媽平日總不給我好臉色,越發生氣了,隨後,媽媽叫我去吃飯我也裝作沒聽見,想來氣一氣她。

  過了許久,我才慢慢平靜下來,細細回想剛才的一舉一動,覺得自己錯了,想去跟媽媽道歉,卻又感覺腳上綁了兩個沙袋,怎麼也抬不起來,也沒有勇氣走出房間,只能任時間流逝。

  這是,門“吱”的一聲開了,我一驚,望了過去,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眼前,啊!是媽媽!我輕輕地喊了一聲,媽媽來到床頭,從手中遞來一碗板藍根,輕輕對我說:“快喝吧!”

  我望了望媽媽,一下子覺得她是那麼辛勞。雖說無白髮,卻沒了年輕時的光澤,臉上似乎又多了一絲皺紋,又想起媽媽這麼多年來為我的日夜操勞:生病時,媽媽在醫院陪我打點滴到三更半夜;夜裡,媽媽總是悄悄為我蓋好被子;吃飯時,媽媽總是把最好吃的菜夾到我碗里;遇到難題,是媽媽一遍遍鼓勵我…而我連一聲謝謝也沒說過。

  我上去給了媽媽一個大大的擁抱……並悄悄在她耳邊說了一聲“謝謝”

  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讓我輕輕地告訴你:媽媽,其實我也很愛您!

 五年級:樂樂寫作神

您正在瀏覽: 讓我輕輕告訴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輕輕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