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五歲的年齡,如花般燦爛的歲月,我猶如一顆種子在沃土中萌芽、生長,接受着雨水的滋潤,陽光的沐浴,儼然成了一棵快樂的小樹。十五歲的我,告別了五彩繽紛的童年,繼而走向那個憧憬已久的少年時代。

  令我不解的是父母為何總是把我當小孩,在他們的眼中,我永遠是那麼幼稚,無論我做什麼事,在他們看來都是不懂事的孩子的可笑行徑。

  2月10日是爸爸、媽媽的結婚紀念日,他們準備去旅行。吃晚飯時,爸爸對我說:“我和你媽媽要去旅行,你一起去好嗎?”“我才不去呢!帶着一個‘電燈泡’去,你們不覺得礙事嗎?”我俏皮地向爸爸媽媽眨眨眼睛。我明白,爸爸媽媽是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家,從小到大,我都和他們寸步不離,更何況現在連唯一能照顧我的外婆也生病了。但我不想去,不是因為那邊的景色不夠吸引人,人長大了,懂事了,明白父母在百忙中抽出一些時間去玩是多麼不容易,我一點兒也不想破壞他們的興緻。“你還是跟我們一起去吧!一個人在家媽不放心。”媽媽眼神中流露出對我的無比寵愛。“媽,我長大了,不再是你們眼裡那個不懂事的孩子了,我有自己的觀念與思想,您難道不知道我渴望獨立!”我靜靜地把自己內心的感受表達出來。爸爸嘆了口氣說:“孩子長大了,我們就給她一個獨立的機會吧!”……。終於,一頓飯在寂靜中結束了。

  第二天早晨,望着爸爸媽媽坐着小車絕塵而去的背影,我的心中有着難以言狀的不舍,但繼而又有一種欣喜包圍了我。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擺脫成長的煩惱,當爸爸媽媽回來時,我能聽到他們說:“孩子,你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