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仰望天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天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總以為,在我憧憬未來的時候,卻弄丟了過去。

  ??題記

  午後,以為初三對於自己來說很遠,卻對着初三課業發獃的無奈、心煩,對生活近乎麻木的我,抬起頭,撞見了無垠的美好。突然來了興緻,想留點時間看看這天。

  天空是澄明,望不到邊際,白雲大哭一場后,特別開心,特別純真,也特別安靜,與風兒悠閑的玩着變形遊戲。太陽暖暖的給白雲戴上金色的冠冕。然後白雲就金燦燦的笑了。好似一幅油畫,強烈、生動、明朗的美好着,我無法描述的美好着。以前,“雨過天晴”這個詞語,被我假裝美麗的,虛假的安插在原本純潔的文字中,然後,他們也就都虛假起來。現在才知道:天,就是天,無可取代的天。

  突然想起兩年前的午後。

  一幢小學教學樓下,兩個女孩肩並着肩,安靜的站立着,一個是我,一個是熙熙。她看着天空,我看着冷漠的水泥地。腳邊花圃的棕櫚,張開她的繁翼,與風兒輕輕的搖曳着天空,在地上留下她婀娜的舞姿。

  風起。

  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但即使別離,也不足以驅散我們的友誼,所以我們約定,3年後要再相見。

  這時的白雲匆匆逃走,想要擺脫天空的禁錮。這時的雲影瘋狂的拉扯他心愛的樹影,發誓要帶她私奔到月球。光怪陸離。我相信他們能夠走很遠,走很久。天上的白雲,匆匆逃逸,前赴後繼;地上的雲影,去了又來,來了又去……我和熙熙的心裡,流過許多,許多畫面,許多聲音……然後心裡打上一個蒹草結。

  風落。

  最後,我們交換了新的地址。安靜的說再見。我們再見,我們不離開。有人說過,這是一個離別的時代,不是一個離開的時代。

  太陽安靜的看着反向走遠的我們,但我眼前卻已模模糊糊的看不清她的表情了。

  多久沒有再想起熙熙?想起我那純真年代的往事?我深深的問自己。

  然後。小學校門傳達室的老門衛熱情的幫我們看時間??掏出他兒子給他的小靈通時,臉上驕傲、幸福的表情;副校長在大雨過後的晨會上“借題教育”說出“不經歷彩虹怎麼見風雨”時的窘樣,接踵而至。

  陰天,感受陰霾;晴天,擁抱陽光;下雨天,讓自己狂歡悲傷;艷陽天,讓自己曬掉霉色。在天空下,感恩那段不痛不癢的日子。在天空下,我們手牽手,肩並肩,輕輕揚揚踢踢踏踏的走過風風雨雨的六年。

  天使不曾離開,回憶一直都在。

  美好如往事的天空下,一女生望着天空,痴痴笑了。

  只要,留點時間看看天,昨日的一切,就都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仰望天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