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夢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真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總是那麼美,美得想初生的太陽,光芒萬丈。美得像奇特的日食,忽明忽暗。美得像七月的彩雲,千姿百態。 

  那個夢想是我的一段回憶,也是我的一個成長階段,每每想起,就彷彿身臨其境,回到了那個時候。那是有太多美好的回憶了,沒有煩惱,沒有憂愁,盡情享受自己的快樂,這種感覺,如今已很難找到了。我恨時間過的那麼快,把快樂都帶走了,一絲不留。我只能把它們深深地刻進腦海,收藏起來。當遇到不快時,打開記憶的大門,走進去望望也會很快樂。 

  那段回憶是在我讀五、六年級的時候,那時有夢,並也努力地去實現過它,所以我很快樂。但如今看來,這個夢好空虛,好離譜。 

  那時,當我加入田徑隊的那一刻,我便樹立了一個遠大的理想,我要當一個運動員像劉翔那樣,為國爭光。並且,我也為此努力了。在田徑隊里,有嚴厲而又不缺乏關愛的教練,有互幫互助的隊友,還有那雙陪伴我三年的釘鞋。懷揣着夢想,我努着。每個傍晚我都為此打拚着,訓練再苦再累我都咬緊牙關挺過去,為了夢我認為什麼都值得。 

  追夢的過程中,無數次跌倒我都勇敢地盤起來,向我的夢奔去。記得那段日子真的很痛苦,由於過多的穿釘鞋,腳後跟常常會痛,走路會痛,更何況跑。但我卻重來沒有放棄的念頭,勇敢地堅持一下。老師常提醒我,不行就別去訓練了,可我就是聽不進去,我寧願每天一瘸一拐也不會放棄我的理想。 

  三年的努力並沒有取得什麼成就,只不過在學校小有名氣而已,這離我的夢想還十分遙遠。但在田徑隊中,我還是明白了不少,讓我從一個無知的孩童變成了一個略懂人生的少年。雖然我的理想沒能實現,但我努力了,我快樂了。不是我不給它機會,而是它不給我機會。我認為我還是成功了,我腳踏實地地邁出了一步,為我的人生添上了精彩的一筆。 

  這段往事我會永遠記得,它是無與倫比的美麗,如果有人問我:“你沒能實現夢想遺憾嗎?”我會堅定地說 :“不,我不為此遺憾,有句話說的好‘盡吾志而不達者可以無愧矣!”

您正在瀏覽: 有夢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