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笑的力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力量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微笑是一種禮儀,微笑是一種美德,微笑會給人一種愉悅。

  在我的記憶中,小有許多種。有:奸笑、微笑和大笑。其中,對別人微笑,別人的煩惱和不開心的事就會瞬間煙消雲散。我就有這樣的真實感受,讓我們一起,去聽聽,去看看吧!

  一天,我放了學,跟媽媽一起散步回家,一路上我跟媽媽講述了在學校發生的事,其中有件事我一直過目不忘,便講給媽媽聽:

  “太煩啦,這次考試我只考了一個八十六點五分,作文扣了三分,閱讀是全對,好多都只是錯在基礎和訓練題上,媽媽你說煩不煩!”

  媽媽很平淡的說道:“世界上沒有後悔葯可吃,我覺得你應該學學《家有兒女》上的劉星,他不是考鴨蛋就是考二分,不過他的生活依然有滋有味,處處充滿快樂。”

  我們良久無語。

  過了一會,我說:“恩我會的。”實際我心中:煩得很。

  媽媽給了我一個微笑,我突然不快樂的事煙消霧散了,我也給媽媽一個微笑。

  微笑能給我一個愉快的心情,也能使他人心情愉悅。

  五年級:百變小霖夢之花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力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