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情千年石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千年石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天藍藍,雲也淡。 

  風輕輕拂着雨純的臉,絲髮飛上臉頰,遊走在她迷亂的雙眼間,她用右手輕輕撥開那幾根淘氣的頭髮,獃獃地看着躺在她左手上的一個小石子。 

  雨純身旁靜靜地立着一個男孩,清秀的臉龐中帶着幾分英氣,他正看着馬路上的車來車往,目光中閃着幾分焦急,一會兒,他低頭對坐在他旁邊的雨純說:“雨純,這個石頭真能告訴你誰能和你相伴一生么?”雨純抬起頭說:“奶奶說它是千年石,現在已經999年了,明年它就會告訴拿着它的人,能和他相伴一生的人是誰!你信嗎,楓明?”男孩很認真的說:“我信!”然後若有所思的抬起頭,向著黑夜張望。 

  雨純是個漂亮的女孩,她自從得到那塊千年石,就整天盼望着明年的到來,然而楓明知道,雨純活不到明年,其實雨純自己也知道,患先天性心臟瓣膜關閉不嚴的她,活到17歲已經是奇迹了,但是她不甘心,她是多麼的希望自己能知道那個可以相伴自己一生的人是誰,她是多麼的嚮往花季的18歲,可這一切都離她太遠。 

  雨純哭過,傷心的哭過無數次,而每一次她都是伏在楓明的肩膀上,她也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見到楓明,她就變的懦弱下來,就再也一直不住自己的心傷,而這一切對楓明來說是很值得高興的事,因為每次雨純哭過以後,楓明總會笑着用手拭去雨純的眼淚,用最溫暖的話語安慰雨純受傷的心,那一句“傻瓜,別哭了,我會永遠陪着你的!”總會使雨純破涕為笑。 

  當楓明聽說雨純住院的時候,他的頭嗡的一下,然後向醫院的方向跑去。他知道這一天早晚會來,但這一天真的來的時候,他卻不知所措了,他瘋一般的跑着,眼淚在眼窩裡打着轉。 

  楓明來到醫院的時候,他見到了雨純,她正在輸氧,臉色慘白,心微弱的跳着波線,證明着她生命的存在,楓明哭了,他看見雨純的手裡還緊緊的握着那顆千年石。 

  後來三個月,雨純成功的做了心臟移植手術出院了,她重又見到了藍藍的天。 

  雨純慶幸着自己的好運,感謝老天讓那個意外死亡的人願意把心臟那麼及時的捐贈給她。她期盼着明天的到來,因為明天,千年石將告訴她那個可以伴隨她一生的人是誰,她開心極了,她要把這份期待已久的快樂和楓明一起分享,作為楓明在她住院的時間裡每天都送她100顆紙星星的報答。 

  雨純到楓明家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這是她第二次來到楓明的家裡,她有點緊張,當她走進屋子裡的時候,她有些放心了,因為楓明的父母依舊不在家裡,只有幾個七、八歲大的孩子在編着紙星星。 

  孩子們見了雨純,都好奇的看着她,雨純問他們:“楓明在家嗎?你們是他什麼人啊?”一個孩子說:“我們和楓明哥哥都是愛心孤兒院的孩子,楓明哥哥幾個月前說去很遠的地方辦事,他說,如果我們沒天編一百顆紙星星送給醫院的135號病床的病人,等滿一萬顆的時候,他就會回來!”孩子邊說邊把最後一顆紙星星放進一個裝滿紙星星的小瓶子里,是雨純每天受到的那種,他接着高興的說:“這是最後一百顆了,我們去送了,楓明哥哥就要回來嘍!” 

  孩子們跑遠的時候,雨純突然明白了什麼,她終於明白了楓明的那顆心,也懂得了楓明為她拭淚時難過的笑,同時,她也深深地知道,她已經無需千年石。 

  當雨純再次來到病發前與楓明相見的地方,夜已深,依舊車來車往。流星劃過夜空的時候,有淚滴落到千年石上,淚水濺濕了雨純的心,加強了心臟跳動時的聲響。 

  在雨純傷心落淚的地方,在千年的前一個晚上,誰還會為她拭去淚水輕輕地說:“傻瓜,別哭了……”

您正在瀏覽: 愛情千年石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千年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