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發展看革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發展看革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次國慶長假,我和父母抽空去了趟外地,在去外地的路上,我看到了南京城的革新。 

  1.新環境 

 現在的南京城,放眼望去,映入眼帘的全是綠色.可想想以前,南京城裡哪有綠色的棲息地。垃圾已把好地方全都佔領了,蒼蠅、蚊子也就隨之而來,圍着垃圾打轉。就拿湖南路來說吧,我很小的時候就住在那裡了。以前的湖南路真是臭哄哄,雖說這個詞可能誇張了一些,但這真的是我由衷的慨嘆。人們路過這裡的時候,都是匆匆來,匆匆去,像是躲避瘟神一樣,躲着這條“灰色馬路”。可是現在不一樣了,湖南路的街道兩旁種起了小樹、花兒和碧綠的小草。人們現在路過這裡時都是抱着一種欣賞的態度、遊玩的心情,臉上的愁容也舒展開了。在這麼美麗的街道上,還有誰捨得扔下一片碎屑呢?大家都自覺自愿地把垃圾丟進了附近的垃圾箱里。現在繁華的湖南路真是名副其實的“文明一條街”啊! 

  2.新面貌 

 為迎接2008年奧林匹克運動會,大家都整裝待發,精氣十足啊!看看以前的市民都不是那麼講文明,重禮貌的。有痰了隨口一吐;只要一講話,準是一口標準的南京話,在以前,一到街上,特別是夏天,男士總愛穿着大背心、大褲衩,搖着把扇子,腳下還穿着雙破破爛爛的涼鞋。弓着個背,眼睛無目的地在街上“亂掃”,嘴裡還不停念叨着,都念叨什麼啊?原來是唱歌呢,“咱們個老百姓啊,今兒個真高興……”是啊,他是高興了,可也不想想旁人看了會作何感想啊!但現在可不一樣了。男士們出來都是穿西裝,打領帶,再休閑一點的,穿一套運動服。腰板都挺得筆直,頭也梳得光亮,滿面紅光啊!穿得這麼體面,自然沒有人會做不體面的事兒啦。 

 看着這麼美麗的南京城正處在日新月異的變化中,我相信2008年的南京一定會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從發展看革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發展看革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