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我不再沉睡[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我不再沉睡[3]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希望大家支持一下我的小說,因為現在單親家庭的孩子太多了,老師調查就有一半多.所以想用這部小說來感慨一下.如果大家有興趣就抽點時間看看前面的.OK?   [1]http:///zuowen/html/13/183880.htm[2]http:///zuowen/html/13/183880.htm

   

=====================================================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走進法庭,怎麼面對法官的宣判的.現在,我只能用”木然”這個詞來形容我自己了.法官把我判給了我的爸爸,以後就會有新的日子在等我了.我真想念以前的家庭,不管什麼風雨,大家都能一起面對,可是現在,爸爸又認識了一個阿姨,她究竟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    

  2005.2.10”    

  天氣陰沉沉的,空中下着小雪.屋子外面有爆竹燃燒的聲音,人們還沉浸在新年的喜悅中.    

  紫杉從房間里走出來,她裹了裹單薄的衣裳,從門口環視了房間一周.因為從這個角度剛好可以掃完房間里的一切.直接望過去,就是那張玻璃桌子,還有牆上的那幅畫.那是她二年級時媽媽鼓勵她參加的繪畫大賽的作品,其實紫杉並沒有學過畫畫,那只是她評自己的感覺胡亂塗鴉,竟然還獲得了全省的二等獎.畫上是一面平靜的湖,湖上有幾隻雪白的鴨子,一隻公鴨,一隻母鴨,還有許多可愛的小鴨子.多逼真的畫面啊!紫杉看着它羨慕地想.    

  今天是她留在這裡的最後一天了,明天就將離開這裡,離開這個城市,離開這個她曾經有過溫馨的地方.爸爸說要帶她去另外一個家,另外一個溫暖的家,其實這裡就是她感覺最溫暖的家了,沒有可以再代替的了.可是爸爸會明白紫杉的心嗎?    

  窗前空地上的小白楊已經那麼高了呢!高伯伯種下它的時候紫杉才3歲,高伯伯種白楊的時候紫杉可高興了,一直圍在白楊旁邊轉,一邊轉還一邊唱著兒歌,高伯伯喜歡紫杉的歌,他覺得紫杉就像是一個小天使一樣,隨時給他帶來溫暖.可是高伯伯因為心臟病已經在前年永遠地離開了紫杉,離開了愛戴他的所有人.紫杉的臉上緩緩地變地有一絲透明,哦,是她流淚了?她用手擦了擦,這是這麼久來她第一次流淚,這是為什麼?大概是因為只有高伯伯自始至終給她的印象是最好的吧!現在她只能完整地去懷念那個慈祥的老人了.    

  為什麼她總是擁有這樣沉痛的回憶?紫杉低下了頭,她努力循環着自己快要停止的呼吸,她在從腦海里抽取着最快樂的回憶,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的頭腦總是像壞死的電腦一樣黑屏.潔凈的玻璃上已經印滿了她呼吸的印記,熟悉的畫面也變地模糊,直至成為灰白的一團.    

  不知道為什麼,紫杉最近是那麼地疲倦,有好幾天她呆在床上就不想再起來,她寧願就這樣睡過去,永遠不要醒來,去尋找她已經逝去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晴天,我不再沉睡[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我不再沉睡[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