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有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擁有幸福 

  幸福,我曾固執地尋找你的蹤跡;幸福,我曾以為你已離我遠去;暮然回首,幸福,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題記 

  天氣漸漸冷了,風透過衣縫鑽到心中,一種刺骨的冷。我把自己包得嚴嚴實實的,開始向媽媽抱怨。“這麼冷的天,還要去上學,真苦。”我嘟起了發紫的小嘴。媽媽沒好氣地說:“多穿點,誰叫你要好看不肯多穿。”哇,蒼天那大地那,我都穿得跟個球似的了,還要我套就走不動了。“媽,你給我織條圍巾吧,我們班有些同學的圍巾就是她們媽媽織的。我也想要媽媽織的圍巾。”“好吧。”媽媽有些猶豫,但還是勉強答應了。嘿,怎麼今兒個這麼吞吐了?不像我媽啊!儘管奇怪,但我也沒多想,自顧自走開了。 

  您還別說,頭回見咱媽那麼痴迷,一有空她就琢磨那些針啊線啊,時不時地跟奶奶攀談,像是新手上門請教老師父。她的動作緩慢仔細,但還是會被打針扎到手。敢情您還不會織?看着媽媽吮着手指頭,我的心突然湧起一陣心酸。 

  從那以後,就常能看見媽媽奔波的身影,她知道我好深色,不喜歡太鮮艷的,所以特地買些灰不溜秋的;知道我戴着不方便,所以系了個扣子好讓它牢牢固定在我脖子上……這大冬天的,赤着手,觸碰那冰冷沒有生命的銀針,其實,我比誰都心痛。 

  當媽媽把圍巾交給我的時候,我什麼也沒說,我不知道怎麼用語言詮釋我內心深處的聲音,我把圍巾戴上,站了好久,好久。 

  媽媽,知道嗎?歲月已悄然流逝,在您額頭上,頭上留下抹不掉的痕迹。為我,您付出了太多,承擔了太多。擁有您的愛,是我最大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擁有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