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給了我溫暖。愛是無價之寶,我要珍惜愛。 

  記得我在小時候,爸爸媽媽要去上海打工,因為他們要維持這個家,讓我和奶奶的生活好過一點…… 

  一年,兩年過去了,媽媽和爸爸在上海已經有了穩定的工作了,他們每個月都要寄2000元回家。那時,我已經上小學了。 

  一次,我和奶奶去鎮上買菜,湊巧碰到了一家賣童裝的服裝店,裡面有許多漂亮的衣服,我連忙拉着奶奶進去,剛走進店裡,我一眼就看中了那件羊毛大衣,便對奶奶說:“奶奶,你能幫我買這件大衣嗎?”,奶奶皺緊眉頭說:“去年才買好大衣,今年還穿的下,今年就別買了,多浪費錢啊!,奶奶看看價格,一看530元,奶奶驚呆了。“這太貴了,這針法奶奶也會,回頭奶奶也給你織一件”。 

  晚上,奶奶講着故事,我漸漸的進入了夢鄉 …… 

  在半夜裡,我被微弱的燈光弄醒了,我走進一看,原來,奶奶在幫我織毛衣!奶奶不停的打着哈欠,眼睛眯着,奶奶似乎一下蒼老了許多,那張布滿皺紋的臉,似乎又憔悴了許多。頓時,我的眼眶濕了,眼淚如掉了線的珍珠似的。一涌而出。我走到奶奶身邊說:“奶奶,我不要了,你別熬夜了。”“奶奶既然答應了你,當然就要做到啊!” 

  一天天,過去了,毛衣織好了。可我卻不捨得穿,因為這包含了奶奶對我的愛。 

  愛,是無價的,愛給了我溫暖,給了我自信,讓我做好每一件事情。同學們,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愛吧!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