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對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用10分鐘燒好一壺水,又用15分鐘在去泡茶,當第25分鐘結束時,你喝上了自己所泡的香茶,現在你會是什麼心情呢?是高興、欣慰自己泡出一壺好茶了。還是憂傷、沮喪自己花費了這麼長時間?

  這就好比你對人生的態度,能看出你是否能笑對人生。

  笑對人生,首先你應該學會珍惜現在,比如我們所熟悉的一副漫畫,倆個人同時面對半杯水,一個人高興的想:我還有半杯水,而另一個人卻一臉愁容的想:我只剩下了半杯水。水肯定不會因為你的愁苦而增多,那麼你會選擇哪種態度對待這半杯水呢?

  漫漫人生路,總有荊刺、總有坎坷、總有黑暗,這一切上帝對任何人都是公平的,關鍵在於你應怎麼面對,是笑還是哭,即使哭命運也不會對你格外開恩,那你為何不選擇笑呢?笑着踏過荊刺,走過坎坷,面對黑暗,這樣即使傷痕纍纍,也不會有太大的痛苦。並且會有更大的信心繼續前進,而哭只會讓你的痛苦加倍,你說你會選擇哪一種呢?

  相信冰心奶奶在微笑中寫作的事各位並不比我陌生吧,多少現實的例子就在我們身邊。那我們為何還要被悲觀的魔鬼任意擺布呢?

  “路既然是命中注定要走下去的,與其哭着、苦着。為何不笑着、唱着呢?”笑對人生,每天太陽都是新的,都是燦爛的。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