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對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是小草,不必支妒忌天空的繁星。你在地上仰視它的光華,說不定它也在夜空留戀着你的翠綠。記住自己有千萬個兄弟不會孤寂,就能讓滿天的繁星妒忌你。輕輕一笑,你會發現自己很了不起。 

  如果你是小草,不必支詛咒風暴燥的脾氣。沒有風的考驗和洗禮,也不會有深深紮根的你。就算生活把苦澀的淚滴都送給你,別哭泣,接下這份大禮,挺起胸膛輕輕吹氣。笑過之後,努力,你可以比?都堅強有力。 

  如果你是小草,不必為自己的焦黃瘦小而嘆氣,時光還要飛快的流去,不過是平凡的四季更替,春來讓你蘇醒,夏給予你生氣,秋來了讓你輕輕睡去,到了冬天,不過是加層白色的棉衣,輕輕扯起嘴角,把歡樂帶進夢裡。 

  如果你是小草,聽見了責備與非議不要動怒,陽光、水和空氣是最公平的,總有一天恩澤會給予你的兄弟,你只需暗自努力,失敗了爬起,磨難打不倒你。總有一天會是撥雲見日的好天氣。到那時,一切誤會隨風散去。到那時,希望你用笑臉承接美麗。 

  朋友,你懂了嗎?苦難不過是成功的前奏曲,心中的陽光足以擊碎憂鬱,只要還能笑,就扯起嘴角笑吧!輕視一切不如意,快樂才會找到你。 

  不管世界多寂寞,有微笑就有快樂,人生從沒有一路順風,萬事如意過,太多的失意和成功要面對,太多的風光和不濟要給你。給自己一個微笑吧,敞開心胸,陽光不請自來。我估看見,幸福與成功都散落在你的笑顏里。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