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木乃伊公主26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木乃伊公主26_2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我是想回去當女王,我必須回去,女王只能是我伊藤雅靈公主,我想當女王,不是被逼的,是發自內心,儘管我知道當了女王就不能和你在一起,我還是要當,如果你還有那麼一點點愛我的話,就祝福我,祝福我成為一位萬人敬仰的最優秀女王。對不起。”雅靈不顧冰野崎田的呼喚跑了出去,跑時她開心的笑了,額頭上的鑽石也奇迹般的恢復往昔的奪目光芒,是的,那不是真正的愛情,雖有些捨不得,但她真正捨不得的是家人,是家。

  雅靈一出去眼都花了,怎麼辦,怎麼回去,專車已經走了,雅靈走到路邊看見一位老爺爺:“請問我該坐什麼車去日本皇室?”老人奇怪的打量她,呈現出智者的笑容

  “你是日本皇室伊藤雅靈公主吧。”他壓低聲音。

  “你怎麼知道,沒有人看得出來。”雅靈驚慌的捂住臉。

  “你的笑容讓我知道的,伊藤雅靈公主是個真正的公主,值得任何一個人崇敬,我幫你攔計乘車。”

  “可是他們都說我是可怕的製造三樁世界級命案兇手,你不相信,他們都有很多證據。”雅靈有些害怕。

  “表面的事物只有愚蠢的人們會相信,智者只看人的本質,我相信你會做好女王。”他趕竟攔下車說明地點將雅靈塞進去:“不管遇到什麼都不要放棄,請你抓住哪怕是零的希望,零也許是失敗的結束,也可能是剛剛開始的希望。”車開了,當雅靈轉過去看馬路上的老人時他已經不在了。

  一路上她看到大廈大屏幕上在播關於自己的報道,街上琳琅滿目的報刊上也誇大逼真的記載雅靈殺人的過程,人們臉上蔑視的表情,鄙視的眼神……

  終於雅靈經過一個半小時的車程來到日本皇室城堡大門口,雅靈剛想奔去,突然一個人從背後襲擊她,用白布捂在她的鼻子上眼前一黑……

  雅靈微微睜開眼睛回憶起先前發生的事,審視周圍的景物:很大的倉庫,臭氣逼人,自己被綁在椅子上動彈不了,身邊一個人都沒有,喬裝的臉變回原樣,這更讓雅靈證明自己被綁架的事實。

  倉庫大門被拉開了,一縷刺眼的陽光射進她的眼睛里,雅靈閉上眼躲着陽光,門終於被關上了,她慢慢走近,臉上化着妖艷的妝,頭髮精練的盤起來,穿着超短裙和背心,展現她火辣的身材,一雙高根靴。雅靈覺得很眼熟但就是記不起來。

  “不用想了,我自我介紹吧,我叫瀨美宮香,日本皇室世代為侍女的瀨美氏,更簡練的說,我就是曾經看到你親手殺死雅馨的那個老侍女的女兒,我如果沒記錯的話你剛回到皇室我們在浴廳見過面,我當時還問你了一個問題‘據說有資格的人才能戴上這頂頭冠,我的問題是您認為自己有這種資格嗎?’”她學着當天的樣子說著,然後陰險的笑。讓雅靈開始覺得自己會不會就這樣死去,說實話她真的在瀨美宮香的臉上找到了那老侍女的影子。

  “我求求你,我一定要回去,我必須要當女王,你送我回去好不好,我保證今天的事就當沒發生過,我發誓。”雅靈哀求道,瀨美宮香得意的笑了“求求你了,瀨美宮香,但是我快沒時間了,如果我再不回去的話宴會就要開始了,我會好好補償你的。求你了。”雅靈現在的樣子讓瀨美宮香更加欺負上癮了。

  “那好,你現在自殺。”瀨美宮香無情的宣判着

  “瀨美宮香,不可能,我無法自殺,我要回去,我的家人在等我。讓我回去吧。”雅靈淚流滿面看着時間過去,現在還差10分鐘。

  “不想自殺,怎麼辦呢?我媽媽難道白死了嗎,你要償還我媽媽的命。”瀨美宮香直接給了她一巴掌。雅靈忍受屈辱她相信自己的家人會等她。

  “你媽媽不是我殺的,她自己心臟病犯了,”她的話引來瀨美宮香嘲笑聲。

  “為什麼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在報復我,我就那麼另人討厭嗎,好啊,報復吧,我要看看你們在我身上能得到什麼?別再傷害我了,求你們了,我受不了。讓我來告訴你從小我只有一個朋友雅馨,她對待我永遠都不會變,她讓我一直很快樂,我的一生因為她才有了光芒,傷心時都是她在安慰我,你一定會問父皇和母后在哪裡,他們總是很忙,很少回家,但我很愛他們,我從沒抱怨過,因為那時我可以向全世界自豪的說我有一個勝過父母的姐姐,我愛她,你一定會問,那你為什麼要殺她,我可以說我沒有,只能怪她太愛我了,太愛我所以知道我有心臟病時不惜一切的想保住我的生命,她自殺了,為了能給我換上最合適的心臟,為了我能多活幾年,如果當時我知道她要這麼做的話我願意提前了斷我自己,當聽醫生說姐姐死了時,我身上強大的力量讓我站了起來,你母親聽見的尖叫聲是我發出的,你說我怎麼會忍心殺死姐姐,她救了我,讓我重新擁有生命,她死時臉上還洋溢者最幸福的笑容。”

  “騙人,那你為什麼不說出來,你為什麼要隱瞞?”

  “隱瞞?如果我不這麼做我永遠都不會原諒我自己。伊藤氏法律中清楚說繼承人在學習時不能自殺你是知道的,如果自殺那會將她拋到野外被野獸撕咬,死無全屍,你忘了嗎?我怎麼能讓姐姐這樣,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我我都挺過來了,沒關係,為了姐姐,我什麼都能做,反而你們越罵我會讓我心裡的服罪感舒服些,我忍了7年,我多少次快要發瘋、快要崩潰?最讓我想不到的是父皇沒有相信我,但母后連死前的最後一秒都在求父皇相信我,母后,我親愛的母后,在那一刻我才知道她有多愛我,我好對不起她,以前都覺得她並不喜歡我,因為她很少回家,所以我一直很恨她為什麼不多陪陪我,但最後相信我我的竟然是母后,我好懊悔沒有好好親吻她的額頭告訴她我有多麼喜歡她,她是我永遠的母后,可我連這個機會都沒有了。我將我所有的不滿發泄在父皇身上,但當我發現他要死時我才知道我錯了,他愛我勝過生命,我眼睜睜的看着他死在我的懷裡,嘴裡請求我原諒他,我想替他死去。瀨美宮香,我伊藤雅靈公主是個眼睜睜看着三個最親的親人死去的,我心裡有多痛你知道嗎?已經7年了我沒有真正的笑過了,曾經洋溢在伊藤雅靈公主臉上那種最幸福最純真的笑容已經消失了,我已經找不回來了,笑會讓我想起姐姐的死,可是你們卻偏偏這樣,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當女王但世界輿論又開始了,為什麼你就這麼希望我死去?我做錯了什麼,看着一家三口人的墳墓想着他們都因我而死的事實讓我一直沒睡過一次好覺,世界上的人都羨慕我,如果他們知道這些會慶幸吧,回憶里母后的影子越來越模糊我有多想哭。現在你面前的雅靈是傷痕纍纍的,別折磨我了行嗎”聽完一切的瀨美宮香覺得無顏面對雅靈,就閃電的撿起地上一把鋒利的刀想朝胸口刺去了斷自己,但沒想到雅靈衝上去用身體擋住往瀨美宮香身上刺去的刀倒下。

  “雅靈公主,對不起,對不起。”瀨美宮香抱着她想送她上醫院,雅靈堅持要坐下來

  “宮香,對不起,喬醫師無意間說出的事情會讓你母親心臟病複發,”雅靈遲遲沒說話只是望着天空流着淚“宮香,人生如果給我在一次機會,我還要生在這個家,哪怕只有11年的幸福,我也覺得好開心,我不想錯過雅馨,我好想姐姐、母后、父皇,啊……”雅靈痛苦的呼吸着“沒完成姐姐的心愿好遺憾,好後悔,應該珍惜家人的,請幫我完成一個心愿,我想跟姐姐葬在一起,永遠跟姐姐在一起,好想姐姐,好想……”雅靈呼出最後一口氣安然的閉上眼睛,最後一滴眼淚也流出來了。

  “雅靈公主,求你不要死,我錯了,你才是真正應該成為女王的,不要……

您正在瀏覽: 櫻花木乃伊公主26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木乃伊公主2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