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木乃伊公主29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木乃伊公主29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伊藤雅靈公主雖然度過了生命危險但還沒醒來,還在昏迷階段,世界上的輿論吵的更凶了,希望伊藤雅靈公主能趕快死去。瑞安王子擔當起了監護的責任,每天為雅靈作着按摩,每天醫院門口都聚集很多皇室侍衛保護公主的安全。

  “媽媽,我真是感謝上帝沒把雅靈姐姐帶走,可是,輿論怎麼辦,它一天的存在代表姐姐一天無法登基。”薇蘭米娜擔心的木田康亞美也是很頭疼。由於皇室有些事務需她親自處理所以每三天來看望。

  “王妃,外面有人闖進來想要見您,我們攔也攔不住,而且她自稱是瀨美宮香。”侍女不緊不慢的稟明。

  “瀨美宮香,什麼?你是說瀨美宮香?”王妃顯得很生氣。

  “是的,您要接見她嗎?”王妃做了個快的手勢。瀨美宮香在侍女的帶領下來到花園的涼亭,侍女擺上藍洲涼茶退下。

  “瀨美宮香,有什麼事嗎?”王妃盡量不讓自己生氣保持王妃應有的風範。

  “對雅靈公主的事我感到十分的抱歉。我想來請求您的幫助。請給我這個機會,讓我的良心最起碼好過過一些。”

  “我不懂你在說些什麼?”王妃有些疑惑。

  “那天我劫持雅靈公主,不是想殺了她,而是想從她嘴裡套出一切真相。我怎麼可能那麼傻,殺了她,我只能陪她一起死,如果從她嘴裡套出那些真相,我就能有更好的證據去讓法律給她治罪。”

  “套出真相。雅靈萬一到時不承認怎麼辦?”王妃為她低智商而悲哀。

  “其實在倉庫里我事先裝置了好幾個隱型攝象機,可是沒達到原想的效果,但能幫助雅靈公主得到全世界的認可和尊重。”

  “是真的嗎?”王妃高興的喜出望外“可是這樣的話你就……”

  “公主救了我的命,我那樣對待她她還是救了我,我自願,錄象帶在這裡,到了向全世界公布的時候了。”瀨美宮香將錄象帶交出后默默的離開了。

  “謝謝,雖然我還無法原諒你的行為,但是我願意給你一個承諾:你不會有任何危險,事情一結束我會恢復你的侍女職位。”王妃微笑。

  下午,在日本東京最繁華的街道最豪華的大廈屏幕上已將錄象帶公布了,接連電視台也開始播放。

  大廈屏幕前的人群越聚越多,人們目不轉睛的看着眼前發生的一切,人們在屏幕前流下了最真誠的眼淚。

  “伊藤雅靈公主真是英雄,真是個好公主。”圍觀者邊擦眼淚邊議論

  “媽媽,這位姐姐好可憐”

  “不可以叫她姐姐,她是日本最受人崇敬的皇室公主伊藤雅靈,你要叫她公主,你這樣是不禮貌的。”母親制止到。

  錄象帶演到高潮部分了,伊藤雅靈公主被捅一刀躺在地上仰望天空說出感人肺腑的話,所有的人痛苦流涕了。

  “觀眾朋友們剛才為大家播放的是真實的,片中劫持伊藤雅靈公主的是自稱當年親眼目睹雅馨公主被伊藤雅靈公主殺害過程的老侍女女兒瀨美宮香小姐,由於瀨美宮香小姐像大家一樣誤會了伊藤雅靈公主,所以想向她報仇,但是又沒有確實證據指正,所以想出以下計謀用攝象機記錄了她所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句都是真實的,由於瀨美宮香小姐感到十分愧疚所以委託我們一定要將這盤帶子播出,讓大家都明白伊藤雅靈公主是清白的,而且伊藤雅靈公主的善良,接受她成為日本皇室女王,並且行最崇敬的禮儀向她致敬,衷心的希望她能從昏迷中醒過來……”醫院電視里甜美的主持人的眼眶裡都有眼淚打轉佩服至極。

  全世界都傳着這聲音,是做夢嗎,我的國民接受我了,他們崇敬我,不,怎麼可能,什麼聲音?

  “伊藤雅靈公主,我們永遠的女王,日本皇室的至尊,……”醫院外面已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人們高舉日本皇室旗子揮舞,交通警察已經趕來制止,但反而人群更多了。這對記者來說是不可缺少的新聞。

  為什麼這麼真實,呼喚我的國民在等待我,我要醒來,雅靈用勁全力動着指頭,睜開眼睛。

  “雅靈,母后,您看,姐姐醒了” 薇蘭米娜瘋狂的跑來抱着雅靈痛哭。

  “薇蘭米娜,我肚子餓了。”我的這句話讓他們高興的快暈過去了,忙裡忙外的,我求着瑞安讓他帶我出去見我的國民,他最後同意了,抱起我不顧人們的目光走出去了,我震驚了,這麼多人。

  我一出去,他們就跪下來行禮,是最崇高的禮儀,我對着瑞安欣慰的笑了,回來是對的。

您正在瀏覽: 櫻花木乃伊公主29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木乃伊公主2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