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木乃伊公主3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木乃伊公主3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走進大廳父皇和王妃以及瑞安王子都站起來歡迎,瑞安王子很紳士走上前幫她拉椅子,雅靈很優雅的坐下,面帶微笑:“謝謝你們為我準備的豐盛晚餐,父皇怎麼不介紹一下?”雅靈示意的看着瑞安王子和木田康亞美,伊藤雄風這才介紹:“這位是你的母后木田康亞美,以後要多尊重她,這位是瑞安,你的哥哥,很善良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找他。你們也看到了這就是我女兒伊藤雅靈公主。”

  “雄風,你女兒真是太美太美了,能擁有這麼優秀的女兒,不愧是伊藤雄風,想我每天都和國際當紅明星接觸,見過的美女也不少,不過這麼美的還是第一次。”木田康亞美高興的說。

  “謝謝,在父皇的眼裡其實我也沒這麼出眾,不然他為什麼還要在娶,擁有一個我應該足夠了,不會像現在這樣,明知道我討厭和伊藤氏以外的人相處,還增添這麼多的平民,當我的家人也不怕外界笑話,連我都覺得丟人。”雅靈的話句句讓木田康亞美傷心。

  “雅靈,你怎麼了?你知道木田康亞美為了你親自下廚嗎,這就是你學習這麼長時間的公主高貴優雅氣質的成績,怎樣成為一位眾人理想中的公主你應當比我更清楚。向母后道歉!”伊藤雄風大聲叫

  “什麼?父皇,老師教導我一位公主更何況伊藤氏至尊的我永遠不能向父皇以外的人低頭。另外伊藤氏永遠只有一個王妃——渡邊美琳,她的地位別想佔據,

  雅靈已經不是原來的雅靈了,我變了。命運真是有趣,短短一個月讓我的生命失去了所有親人。”

  “你說什麼,那我是什麼?”伊藤雄風近乎瘋了

  “你?”雅靈淡淡的笑“當你讓木田康亞美進入伊藤大門的那一刻起,您也失去了所有親人,您現在擁有有的只是堆臭銅錢而已,像是守財奴。”轉身離開

  “雅靈,你``````” 雄風的手顫動着。

  雅靈回到房間,神秘的密碼黑箱打開了,在它面前雅靈那層傲慢讓人無法靠近的色彩消失的一干二盡,對着它雅靈能發出溫柔最甜美的笑,望着它能安靜進入睡眠,箱子里的是:11個包裝好的生日禮物,一封泛黃的信,一件沾有大量血跡爛一大口子的淡藍色公主裙,一把刀,一本影冊。看完這些她才會勇敢的鼓起勇氣面對這個世界,這個陌生的家,支撐她的是這些東西,只是些衣物——

  “公主,該起來用餐了。”侍女一大早敲着門,但沒什麼動靜她一開門,卻發現公主已經不在了,桌上留了張字條,立即拿着字條告訴了主管,主管告訴了伊藤雄風,他暴跳如雷:

  “她是想氣死我嗎?從小她就這麼自以為是,一點也不把我放在眼裡,早知道這樣就不讓她這麼早出來了,瑞安快去把他找回來。”

  “雄風,雅靈不會有事的,你想想雅靈留了字條應該是要散心,她回來你不是很高興嗎?還是讓她去吧。”木田康亞美勸說

  此時的雅靈開着豪華跑車來到日本東京郊區的一棟別墅旁,她戴着墨鏡頭戴帽子,裹着臉,按下門鈴,一位中年婦女打開門上下打量着;

  “請問,你是?”歲月在她臉上流下幾條皺紋,雅靈上前抱住她

  “我是雅靈啊,喬醫生,忘記我了?”她摘掉帽子

  “雅靈,真的是你,昨天看了電視聽說你回來了,我還在想你會不會來找我”她撫摸着她的臉“快進來”她催促。

  “不知道這麼早來是否打擾到你休息?”雅靈笑着。

  “怎麼會,人老了就容易失眠,我這寡婦還能和公主聊是我的福氣”她頓了會“是不是一回家便和家人大吵了一架?”

  “他們不是我的家人,我的家人都已經死了。”雅靈堅決的說。

  “人的一生是很短暫的,不要做後悔的事,忘記以前的事快樂的度過接下來的日子吧,你的生命還長,對了我們美麗的雅靈公主還要找尋真正屬於自己的真愛呢!”她笑着抓她的手“聽我的話,找自己的人生吧。”

  “伊藤氏也有屬於自己的人生嗎?更何況我是伊藤氏至尊——所有伊藤氏繼承人中只能選一個,不是343位,是指未來曾經的所有繼承人中我是聖女,這是伊藤氏繼承人的最高榮譽,我的人生就更不是自己的,我恨父皇,我要眼睜睜的看着他跪下來求我。這是我至今都沒自殺的原因,我還要報仇、我還要完成姐姐的心愿。”

  “好了別提這些不愉快的事了,我給你泡茶喝。”

  就這樣他們一直聊到晚上才回到家,雄風氣勢凶凶的把她痛罵了。雅靈沒頂撞一句,高傲的昂着頭,一副不理會與自己無關的樣子。侍女跑到木田康亞美前說了些事,其實這與雅靈無關但她被其中的兩個字惹怒了她快步走到她面前:

  “你剛才說了什麼?”雅靈的眼神讓侍女低下頭

  “我`` ``我沒說什麼?”

  “你稱呼她什麼?”雅靈指着木田康亞美

  “王妃啊!”她嚇的哆嗦

  “啪``````”一記耳光在侍女的臉上留下紅指印,快的讓所有人都沒反應過來,“你是不是覺得很冤?你們都給我聽好,以後再有這麼稱呼的就不是這麼簡單了,”

  “那怎麼叫?”一位侍女為她打抱不平

  “真正的王妃在那,”她指着牆上母后墓的所在方向“渡邊美琳才是,叫她時請加‘二’字,別妄想搶走渡邊美琳的地位,即使她已經死了。”雅靈甩頭走了,雄風沒有責罵反而有些喜悅,但還是安慰着所謂的‘二王妃’

您正在瀏覽: 櫻花木乃伊公主3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木乃伊公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