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木乃伊公主30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木乃伊公主30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櫻花木乃伊公主30 標籤:木乃伊作文 花木蘭作文 30年後作文 30年作文

這天是我最高興的時刻,終於出院,在家人崇敬我的國民陪伴下我回到皇室城堡,用心臟跳動的頻率記錄著難忘的時刻,緊張的三天後終於到了我登基的日子我高興極了,穿着小姨為我設計富麗堂皇的女王禮服,上面的水晶鑽石刺的眼睛都睜不開,國際化裝師為我和薇蘭米娜公主化裝,王妃在布置檢查會廳,所有的人都已在外等候,悠揚的皇室音樂奏起,每一個貴賓都邁着舞步,幽雅的跳着。

  “公主,這就是國際大師花三年時間打造的女王冠,請您過目。”在一群侍衛的護送下它揭開神秘的面紗面對今生擁有它的主人伊藤雅靈。

  “姐姐太漂亮了。”薇蘭米娜看着王冠發獃。真的連我也被吸引了,設計的簡直天衣無縫,世上最美的王冠。

  對着鏡子中的自己我迷住了,化裝師本來就有些發獃現在就更發獃了。

  “雅靈姐姐,你一定是全世界最美的女王。太美太美太美太美了。”薇蘭米娜埋怨造物主的百分之一百的偏心。驚訝半天才緩過來。

  木田康亞美急匆匆的進來笑着:“準備好了嗎?我已經將銀熏女高所有同學都請來了,雅靈不會怪我太多事吧。”

  “不會。”

  “快要開始了,準備吧,所有人都出去吧,一會會有人來請你的。”木田康亞美請出去所有得人,只剩下雅靈一個人緊張。

  場外所有的人都被裡面的音樂吸引了。突然音樂停下:“有請我們尊貴的木田康亞美王妃。”

  木田康亞美隨和的走出來,臉上掛着最甜美的笑容頻頻向貴賓招手走上台:“今天我邀請的都是世界的首腦人物和各國皇室成員,很高興沒有一個人缺席,這說明大家都十分尊敬日本皇室,在這裡我表示忠心的感謝,下面有請我們皇室侍衛護送上來國際大師花三年時間打造的女王冠和我們最高貴的伊藤雅靈公主。”

  掌聲不斷,我幽雅的冷酷的從樓梯下來走上台,當然所有人都震驚了,目不轉睛的望着我,王妃將王冠戴在我的頭上,然後有是一連串的掌聲。

  “請伊藤雅靈女王說一下當女王的感受。”木田康亞美走下台,台下人山人海,華麗的貴婦和英俊的單身貴族……

  我走近話筒:“謝謝,以前的伊藤雅靈公主一致認為自己是個永遠活在過去的櫻花木乃伊,有着永不退色的美,把一個最高貴皇室公主的風度保持的完美無缺,把虛偽當作維持美麗的藥物,把真實的自己埋藏在無底的深淵,連自己都忘記什麼是真實的自己,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只能強裝冷酷,冷冷的說話、不能笑、驕傲的審視每一個人

  那時自己是個沒有生命卻有芳香,沒有靈魂卻有肉體,沒有真實卻有死亡的美麗的公主,生活在一個虛幻的國度里。那時的雅靈是個木偶,永遠重複着最幽雅的動作把眼中盛滿辛酸無助的淚水都掩藏的很好,臉上還掛着永遠的笑容,最後在夜聲人靜的時候才獨自品味真正的痛苦。

  現在的伊藤雅靈可以放開過去了,我可以用最真的笑容來面對過去,我不是因為所愛的人死去而高興,而是因為他們都曾與我共同歡笑、生活過,我謝謝上帝讓我曾經熟識他們深愛過他們,雖然我很遺憾沒有珍惜、沒有對他們的愛全心奉獻,可是我想如今,我還會因他們的離去而流淚嗎?

  不,我願意微笑。

  只因為我曾經跟他們共同走過一段人生的旅途,我願意微笑,珍惜姐姐送給我最後的禮物,雅馨曾約定在這一天會在天堂中為我喝彩,雅馨,有看到嗎?父皇母后,有看到嗎?雅靈做到了!”雅靈對天呼喊,眼淚直流。“這是最後一次為他們逝去而哭,在這個台上我流下的最後一滴眼淚。”雅靈綻放她最真的笑,她做到了,渡邊貞琳安慰的哭了,“就是這樣笑,就是這樣” 渡邊貞琳終於看到雅靈的最幸福笑容,沒有一點雜質的,可是這一笑真是相隔太久了,整整八年。

  台下的貴賓都哭了,用掌聲來鼓勵雅靈。

  “我現在宣布,伊藤雅靈公主晉陞為日本皇室最高級女王,讓我們向她致上我們最崇高的敬意。”木田康亞美的舉杯。

  請大家等待,本部小說還會出現第二部,想知道冰雪女王伊藤雅靈的情感路線……

您正在瀏覽: 櫻花木乃伊公主30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木乃伊公主3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