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木乃伊公主9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木乃伊公主9_2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pp958

在法國巴黎的機場中,一位17歲左右的大美女引起注意,褐色的頭髮長到肩上,高佻的身材加上修長的大腿,白嫩的肌膚一雙歐洲美女擁有的水靈的眼睛、很俏麗的鼻子、性感的嘴唇。

  “薇蘭米娜,哦不,應該是伊藤薇蘭米娜公主。”薇蘭米娜最要好的朋友在機場送她上機之前還不忘拍馬屁。

  “什麼?”薇蘭米娜有些得意。

  “薇蘭米娜說實話,你有信心回皇室嗎?”

  “什麼意思?”薇蘭米娜不大明白。

  “我的意思是,你也知道日本皇室至尊伊藤雅靈公主啊,據說她超美超美超美的,連全世界公認的第一美女SD娃娃都敗在她的美貌上,而且見過她的人都說她比它美一百倍,她不但這樣還超高傲的沒人能比她的脾氣還臭,我是怕你被她惡整,你小心點。”她很擔心。

  “什麼,我薇蘭米娜也是很有名的,4歲就被芭蕾舞名師莎拉雅妮看中親自教授,7歲就登台演出,11歲就得到全額獎金來到茱利亞音樂學院,並接觸鋼琴,沒想到在這方面我也有頗高的天賦,一直以來我拿了多少個冠亞軍、金銀牌在芭蕾和鋼琴上,國際大師看了我的表演也贊不決口呢,,在校期間被封為‘芭蕾公主’,怎麼了?她在這方面一定贏不了我。”

  “我不是說你贏不了她,我是怕你那性格,跟她住久了早晚都是要出事的!你跟她斗,沒好果子吃的。”

  薇蘭米娜經過一路的奔波才來到日本東京,剛一下機這陣勢就讓她大吃一驚,頭一回嘗到當公主的甜頭讓薇蘭米娜不禁感謝起命運的安排讓她半路撿到寶石,一進皇室才讓薇蘭米娜的嘴更是張成‘0’型,一路上的中型別墅,接着是巨大無比的環行城堡,從進皇室大門到正廳坐車用了二十分鐘,裡面的巨大程度真如世界所言,裡面的侍女更是多且素質高。

  薇蘭米娜對這裡的一切太滿意了,但是除了媽媽和哥哥以外,她沒遇到伊藤雅靈公主和伊藤雄風是一大遺憾。

  “媽咪,天那,我真是太感謝你了,給予我這樣的生活,不過伊藤雅靈公主在哪?我很想見她。”

  “什麼,薇蘭米娜,見她做什麼?想見她有多麼美麗?”木田康亞美勸說。

  “對,媽咪,她真的有那麼美麗?”薇蘭米娜調皮的眨眼睛像在問有我漂亮嗎

  “當然了,她的美麗是沒有人能比的,說到這我真是搞不懂為什麼他們渡邊家族的女人一個個都長的這麼美麗,你是沒見過她的小姨渡邊貞琳,可是個超級大美人,別說你媽媽連國際的名模在她身邊也會暗淡失色,”還沒說完薇蘭米娜就來了個很吃驚的表情說;

  “媽咪,你是說國際現在很紅的服裝大師渡邊貞琳是前任王妃渡邊美琳的親妹妹?天,我怎麼不知道?”

  “她很少對外宣稱自己的身份,但界內人士都知道,連很大牌的好萊塢明星都對她十分客氣。”

  薇蘭米娜和媽咪談了很久,現在在花園裡觀賞風景,薇蘭米娜很自豪現在的她:傳統的白色英國皇室公主裙(設計的比英國的還要漂亮)、頭髮精巧的盤起上面戴着公主冠,全身上下的晶瑩珠寶在陽光下燦爛奪目,一看就是身價億萬的貴公主。

  “薇蘭米娜公主,累了嗎,我們服侍你到那邊休息吧?”侍女的問候提高了薇蘭米娜的驕傲。

  “恩”她拖嗆拐凋的說。她現在最希望能有一位狗仔隊拍下她現在的樣子。扭着腰被侍女攙扶着向涼亭走去。她並不知道那裡等待她的是什麼。

  “公主,瞧,新上任的薇蘭米娜公主朝這走來了。”雅靈身後的侍女指着方向,帶一種嘲笑的口氣說。

  “那我們走吧。”雅靈正準備站起來被薇蘭米娜叫住了

  “喂,你就是伊藤雅靈公主?快站住。”這種蔑視的口氣讓原本不想傷害她的雅靈改變了想法。

  “薇蘭米娜公主,請你遵守宮裡的規矩” 雅靈的侍女想要教訓她。

  “你轉過來呀,讓我看看伊藤雅靈公主的真容。”薇蘭米娜並不罷休。

  “還不跪下拜見日本至高無上的伊藤雅靈公主,真是沒規矩。”那位侍女更惱火了。

  “我和她都是公主,憑什麼要跪?”看見一些侍女都笑她,她就更沉不住氣了。她的這句話惹的雅靈對她起了興趣,她突然轉過了身,任憑薇蘭米娜仔細看,薇蘭米娜先是倒吸一口涼氣然後進入呆狀。

  “恩——”雅靈也上上下下的打量薇蘭米娜“長的真的很漂亮,身材也稱的上魔鬼,怪不得全日本都被你搞的沸沸揚揚,很值得!”侍女們都開始為她捏把冷汗,因為雅靈的習慣是好話說完在進行心理攻擊,直到對方痛苦不堪再冷笑幾聲停止。雅靈站在她面前不到一米,薇蘭米娜都快窒息了,心臟的跳動無比劇烈。

  “我和她都是公主,憑什麼要跪,這句話真是有意思,第一次聽人家這麼說,不過見到我必須要跪下是規矩,不能破壞,如果你非得問為什麼,那就是伊藤氏法律的問題,52章第六小節清楚記載伊藤氏繼承人只許有一位配偶,死了可葬於天使眼淚圓中繼承人身邊,后娶女人的孩子不管是不是伊藤氏的骨肉,都不能有這項特權也不會分得半點家產。怎麼樣,這些侍女雖服侍你但並不服氣,因為在他們的心中你只是個暫住的客人,另外,今後請多學習宮裡的規矩,雖然早晚都得出去但伊藤氏是非常要面子聲譽的,在宮裡別用這些粗魯的舉止,別人會嚇死的。”

  “你——”薇蘭米娜再也無法忍受她的話語了向亭外跑去。而其他侍女只在慶幸這事沒落在他們頭上。

  “媽咪!”她一頭撲進木田康亞美的懷裡“我不要當公主了,我要回法國去,我討厭日本。”

  “薇蘭米娜,你現在要忍一忍,我們不會一輩子這樣的,我們一定會出頭的,媽咪會讓你成為繼承人,我會讓伊藤雅靈公主自願放棄,我會不擇手段的。”木田康亞美保證着。

  “繼承人,不用卑鄙手段也可以搶過位子啊?”木田康亞美以為她想出什麼好主意,沒想到是想藉以與伊藤雅靈公主比試芭蕾鋼琴為由先降低她的勢氣,然後在慢慢欺壓,就連忙阻止。

您正在瀏覽: 櫻花木乃伊公主9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木乃伊公主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