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木乃伊公主7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木乃伊公主7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你看櫻花都開了,好漂亮就像看到你一樣,記得嗎你曾說過伊藤在外人眼裡是宙斯頭上的光環,可望而不可及,是永遠美麗的夢,可是我現在才明白,冰冷的鐵索鎖住我的手腳和心。”雅靈剛說完渡邊貞琳就從後面輕輕的抱住

  “為什麼不告訴我?”

  “你知道了?”雅靈緊張的叫着。

  “是,放心,小姨是不會告訴外人的。”

  “帶你看一樣東西” 雅靈帶她進入自己的房間在床底拉出那黑箱子。

  箱子隨即打開“這是姐臨終時寫的信,這11個禮物是姐生前為我11個生日買的,這是姐原先自殺時用的“她介紹,“想看信嗎?”

  “我真的可以看嗎?”渡邊貞琳拿起信,雅靈站在窗檯前。

  “靈:

  也許是我最後一次以姐姐的身份這樣叫你,姐姐剛出生時,父皇就親吻我的額頭告訴我‘你叫伊藤雅馨,你將會非常不平凡。’所以我就擁有了一切最美好的用錢買不到的東西:美貌、智慧、財富。那時我以為世界上的每一個女孩都如我那般生活,漸漸的我明白了一切,剛開始我覺得我很幸運,竟能在千千萬萬分之一的機會下來到這個最神聖豪華的家族,但我後來後悔了,我的想法如果別人知道了一定會笑我的愚蠢吧?父皇會大聲說我不配當伊藤氏子孫,沒有公主的修養,但這是真的。我想當一個很普通的女孩,因為我出生在這裡,註定不用為生活苦惱,為夢想不顧一切,沒有非常高興非常傷心的時候,永遠只有一個表情,最多也不過嫣然一笑罷了。聽慣世人的讚美、羨慕、奉承,直到你的出現,靈,你讓我很開心露出了一生中第二個表情——熱淚盈眶,高興的不知怎麼辦好。

  不會在很豪華寬敞的房間對着長桌上的飯菜發獃,不會為人生、將來,甚至衣服、髮型、佩帶的一切飾物都被人歸納的生活所不開心。

  靈的成長几乎是父皇的調教中:告訴你你是神話,世界的中心,伊藤氏至尊,你頭上的鑽石一樣發光的胎記代表你的身份。使你那樣傲慢不遜,驕傲的昂着頭,學習如何成為一個史上最驕傲的公主。不管你再怎麼高傲,我依然愛你——不惜一切代價,在姐姐後來的11次生日中我只許一個願望:讓我和最愛的靈快樂的生活在一起永遠。

  當父皇向世界宣布下一位繼承人是我們時,我擁有了第三種表情:抱着你大聲開懷的笑。命運似乎就要和我過不去,想要搶走我最重要的你。蒼白的你讓我好心痛,我好象聽見你的每一次呼吸,這一刻我擁有了第四種表情:冷笑,接着就痛哭。

  “不過可以做心臟移植手術,如果用親人的心臟最好,幾率會很大,”醫師這樣對我說,燃起我救你的強烈願望。為了你我可以做任何事,所以我自殺了,不為什麼,只想將心臟獻給你讓你快樂的生活,姐姐將自己沒有達成的事交給你,希望你能帶領着伊藤創造另一個高峰、更多的神話。我慶幸能活在你的身體里,替你跳動,用另一種角度觀看全世界

  對不起,我只與你度過了11個生日,下一次生日沒法和你一起過了,提前給你一個禮物:一枝櫻花,它的花語是永遠微笑,靈,請你永遠微笑。

  你的姐姐:雅馨”

  渡邊貞琳的眼睛被淚水模糊了雙眼“難怪雅馨下葬的那一天你一滴眼淚都沒流,面帶微笑讓我們都誤以為你——”她沒有再說下去怕雅靈傷心

  “為什麼不說,這些年我習慣了這種說法,沒關係,雅馨就是我殺的,本來就是,小姨,不知為什麼我喜歡別人咒罵我,心中的負罪感會舒服一點,我是不是很可怕,行為怪異?”她看着海

  “才不是。雅靈,小姨對不起你,竟然不相信你還給了你一巴掌,你為雅馨做的這一切讓小姨好慚愧。你是真正的公主,懂嗎?”

  “你該走了。”雅靈落下這句話就跑到雅馨的墓前哭泣了。

  渡邊貞琳已經找到了這些年來一直尋找的問題,以後她可以抬起頭向全世界說我擁有一個讓我驕傲的人,一個除了姐姐以外的最重要的人——雅靈。她也該走了,下午她向伊藤雄風說起自己要回法國巴黎繼續她的事業,這次很高興能再次回來見到雅靈,在這裡玩的很開心。伊藤雄風想親自到飛機場送她被她謝絕了。

  “姐夫我有一個請求,可以答應我嗎?”她自然的笑,如果渡邊美琳沒死,他會以為她就是渡邊美琳。

  “說來聽聽。”他威嚴的說

  “日本皇室服裝獨家設計師讓我當吧,我有足夠的能力”使在場人一驚“我在國際服裝設計所佔的地位是最適合的人選。”

  “這個可能會有些困難,”木田康亞美立刻阻止“渡邊貞琳,不是我不讓,是怕有損伊藤家族的聲譽,你是前任王妃渡邊美琳的親妹妹,我們就這樣選你會讓人們以為伊藤雄風在故意幫你,再說這樣對你也不利 。”聽到木田康亞美這麼說伊藤雄風也不由得點着頭。

  “差點就損害了伊藤家族的聲譽,真是謝謝姐姐呀” 木田康亞美正要得意“不過,姐夫我可以在擔任此重任后在國際上舉行盛大的服裝秀,向全世界證明我的能力,我有絕對的把握。渡邊貞琳是不會說空話的。”

  “我相信你能做的很好。那麼就拜託你了。”伊藤雄風拍着渡邊貞琳的肩膀,渡邊貞琳向木田康亞美投去勝利的表情,木田康亞美尷尬的笑着。

  果然向世界宣布沒兩天,渡邊貞琳在世界的各大服裝城舉行了服裝秀,場場精彩直及,觀看人數成為至今為止之最,她也順利的推上世界服裝設計的最高峰,接着一些國際十分有名的服裝報刊雜誌、模特雜誌一一爭相對她進行了採訪,成為國際頭條,渡邊貞琳的美麗、華麗無比的外表與作品爆發的感染力讓界內大師讚不絕口。“我要讓雅靈快樂幸福”她發誓的說,為了雅靈她要奮鬥,在同樣年齡女人尋找另一半的時候渡邊貞琳在為這項宣誓努力着。

您正在瀏覽: 櫻花木乃伊公主7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木乃伊公主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