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燦爛的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燦爛的人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摘果子的人站在高處,但是得到果實的人在最低處,因此,並非每一次競爭都會帶來喜悅。”

  是啊!生活中會發生各種各樣難以預料的事情,常常會使人大喜大悲。那些意志薄弱之人往往會陷入感情的漩渦不能自拔,而聰明的人心裡始終會陽光燦爛。

  一場大火燒毀了老人的實驗室,面對無法撲救熊熊燃燒的大火,老人不是表現出悲痛和沮喪,而是叫來了他的妻子和孩子,高興地說:“看啊,這樣的情景,恐怕一生只能看到這一次了。”

  幾年後,這位老人的實驗室東山再起,他,就是着名的科學家愛因斯坦。

  美國前總統羅斯福家裡被盜,朋友寫信安慰他不要傷心,不久,他給朋友回了一封信,寫道:“你不必擔心,我覺得我是很幸運的:第一,小偷偷走我家部分財物,並不是全部;第二,他偷走的只是東西,而沒有傷害家人的性命;第三,這是最重要的,做小偷的是他,而不是我。”

  人生原本就是一場競賽,有人贏必定就有人輸。贏了,不可得意忘形;輸了,更不必心灰意冷。英國作家薩克雷說過:“人生就是一面鏡子,你笑他也笑,你哭他也哭。”還有一位哲人說過:“上天給了我們一千個理由讓我們哭,我們要找出一萬個理由讓自己笑。”

  讓我們的心都陽光燦爛吧,因為沒有一個心靈黑暗的人能走到未來。當我們的心變得陽光燦爛的時候,我們就會發現這個世界五彩繽紛,光芒萬丈。

您正在瀏覽: 陽光燦爛的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燦爛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