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偶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偶像不是明星,不是歌手,不是作家,也不是什麼有錢人家。她是一個普通人,是我的媽媽。 

  媽媽對我有無微不至的照顧。在我生病的時候,她會一直在我的身邊照顧我。記得有一次,我發燒了,想喝梨子湯。可是家裡偏偏沒有梨子湯,想要喝,還必需要到華府城隍廟附近的菜市場才有。媽媽她也給我買。臨走的時候,媽媽留了一個手機在家,讓我有什麼事情給她打電話。我點了點頭。媽媽出去給我買了梨子,回來就給我燒湯喝。 

  有那麼一次,我上床睡覺了,誰知在我的枕頭上有一隻蜈蚣。我原本毫不知情,我翻了一個身後,正好打到了那條蜈蚣,蜈蚣上前就咬了我一口。我的手流血了,叫來了媽媽。媽媽在我身邊陪了我一個晚上。我想睡覺,可是我的手很疼,睡不着覺。媽媽知道了,就一晚上沒有睡覺,在旁邊給我講笑話,說故事,猜謎語,讓我忘記手上的疼痛。 

  我的考試成績不理想時,她會耐心地告訴我為什麼錯,錯在了那裡,讓我記住。當我再寫一遍那一題時,要是再錯,媽媽就會說我不認真聽了。我犯錯誤時,媽媽也會說我,讓我改正缺點。 

  我的偶像就是我的媽媽。她對我關心、照顧,比那些明星、歌手、作家、有錢人家對我都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