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雨 標籤:冬雨作文

  俗話說一場秋雨一場寒,每每到了秋天,瀟瀟的秋雨來臨,夏天的酷熱就會一次次的褪去幾分,直至大地再無熱的氣息,到處都是秋高氣爽的愜意。

  這是秋雨給我的感覺,但是冬雨卻大相徑庭。這不剛一立冬,成都就開始下起了綿綿的冬雨。這種雨的雨勢不大,但是足夠滋潤和纏綿,一整天的時間都在人們半知半覺中下着。雖然沒有寒風的伴隨,但是這種冬雨帶來的涼意卻足以讓人們明確感知到冬天已經來了。

  從屋裡到屋外,溫度的差別是很大的。撐着傘走到這綿綿的冬雨之中,你可能在恍惚之間以為這是潤物細無聲的春雨,但是在享受片刻靜謐的時候,一個冷不丁的寒顫會把你拉到現實。冷,真的是冬天到了。人們會輕輕哈口熱氣,緊緊衣角,加緊腳步走在冬雨之中,想找一個溫暖的茶館,喝口熱茶暖暖身子。

  冬雨,你真的把冬天領過來了!

您正在瀏覽: 冬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