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是否迎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否迎合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問了幾個平時混的比較好的女生一個問題:你最受不了我的什麼。

  總結起來,問了七個,三個最受不了的是我的溫柔。

  自己感慨,後來,自行成的自認為的優點成為別人最受不了的缺點。

  是的,自己曾經在白雲飄飄網說過的,自己曾經不是這樣的,曾經那個類似女漢子的自己之所以會變的原因也都統統在白雲飄飄網說過。我想,這已經成為我骨子裡流的一種不會止斷的血了吧,也就意味着我不會再回到按個女漢子了吧?我想是吧,畢竟現在的我是做不到的,溫柔,不曾想過要變,因為這樣很好,沒有當初所謂女漢子的那麼累,真的,這樣所謂的淑女才是適合自己的吧~

  令自己陷入沉思並想要改變的是好友說的話,因為那是在這個學校最好的朋友,所以我讓她寫了三條。結果,除了一條說受不了我喜歡牽手的性格外,另外兩條都讓我想了好多!

  她說,我的聲音給人一種在撒嬌的感覺。聲音的問題,也是那天晚上有三個說道自己的聲音讓他們受不了的。一個現在算是不錯的朋友,她說其實一開始認識我的時候,並不喜歡我,因為我的聲音嗲,只是後來了解我后,才漸漸改變了對我的看法。我驚訝,這麼說,是我的聲音讓當初的她那麼討厭我!我瞪了她一眼,然後說是怎樣的一種概念,她說就像孫羽幽的聲音,讓她受不了。同桌也這樣說。結果,那天過後,自己每每說一句帶有情緒的話,都會被指指指,早上好友直接說打我!結果就真被同桌和前桌打了。後來好友狠狠地瞪了瞪前桌,意思是說打得太輕了。前桌說,越疼打得就越重!

  是的,其實,我自己也發現了,自己的聲音,真的太容易被認出來了,沒有想同桌和前桌那樣,什麼事情只要說一遍別人就可以聽清並聽懂。想要提高自己的音量卻發現無能為力!

  記得林志玲說過,她曾經想要改變自己的聲音,但是,後來發現那是自己的特點不必要為迎合他人,為他人的一句不喜歡自己的聲音就去改變!

  我想或許是吧,只是,真的不知道是否該去迎合。真的他們說后,自己想了好多,是否該改改自己的聲音了,學着男生那種沉穩的聲音?好友說自己的聲就跟林志玲的一樣一樣。其實真的不曾這樣糾結,我知道,我不可以因為這樣然後去改變我的這種本性,那是對媽媽的不尊重!

  今個兒坐校車問兄弟班的朋友,我的聲音是否會讓她受不了?她說不會啊,為何突然這麼說,我說我們班的很多男生每次自己大聲喊的時候他們都會模仿,要重複說一遍自己說過的話,而且要裝的很娘,然後這個星期死同桌和好友都說受不了自己的聲音!她說她還真的沒有這樣感覺,就是自己的那種娃娃音嗎?她認為那是自己的天性啊,只是有的人喜歡有的人討厭罷了!

  或許該做回我自己,只是,試着漸漸不讓自己的聲音真的那麼那麼............漸漸向沉穩的步伐去走,可好?

您正在瀏覽: 是否迎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否迎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