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青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看來,人類最大的缺陷就是不懂得珍惜。為了追求難以觸及的虛幻,卻忽略了太多擁有卻未被珍惜的東西。青春,這是最值得我們珍惜的東西,但就因為它們與生俱來,所以很少有人珍惜。直到他消失在星空,才驀然回首,滿是悔恨。 

  “擁有金錢的人未必擁有一切,擁有時間的人則可能擁有一切。”假若青春不懂得珍惜,一旦失去才知後悔、唉嘆、惋惜,就已經太遲了。一一算來,人生也不過短短几十載,你可以選擇醉生夢死、虛度一生;也可以選擇奮力拚搏、贏得無限財富。一切命運都圍繞在你身邊,卻沒有人可以真正意義地控制它。倘若你懂得利用他,他會讓你擁有美好的一切;如果你只求一時的快感,那麼他也會讓你面臨黑暗的未來,使你在無窮的後悔中飽受煎熬。只有真正懂得珍惜時間的人,才能使生命之花盡情綻放。 

  人總會站在青春水邊,思考着怎樣渡河,或許水中的魚兒會擾亂你的思緒,或許在這樣的擾動下,你會放棄原有的真摯純潔,走上“完美殿堂”,因為騷動的心總是填充着幻想。但你是否想過:青春的水很急,不允許我們過分追求完美,因為,他總是以不完美的結局收場。“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對於每個人都一樣,青春只有一次,沒有人可以讓青春永遠停留在自己身上。他匆匆而過,卻可以決定我們以後的成功與否,所以我們應該抓緊現在的每分每秒,向著自己的目標、夢想一步步前進。要在青春陪伴之時,為美麗的人生寫下無數個完滿的感嘆號,才能在化為土灰時不留遺憾。 

  面對無數位虛度青春的人,我只能失望地緊閉雙眼,聽着幾十年後的悲慘呼喚,什麼都不能做。而面對那些剛剛放飛完美天真的少年少女,我會語重心長地說:“珍惜所擁有的青春,因為青春的微笑還很矜持。”

您正在瀏覽: 珍惜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