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青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攜清風在我耳邊輕唱? 

  是誰把那似水流年的思念扣在我的心房? 

  當明月再一次當空高掛,當蛙聲再一次泛濫成災時,我獨倚…… 

  風 

  青春,是一陣因歡快而激蕩起的風,夾雜着傷感的回憶和一去不復返的昨天,浩浩蕩蕩地穿越我單薄的記憶。明亮。傷感。無窮盡。微風吹過,青絲撩起,拂過臉頰,是一語無法言盡的舒適。但,風吹過,吹過,便不再吹回。 

  溪流 

  小小的溪,清清的水,細細地流。聽到的,是潺潺的流水聲,如一首歡快的歌,動聽,似青春。看到的,是圈圈的漣漪,一眼望得到底的溪水,美麗,還似青春。小溪水流啊,流啊,一直流。從不會因前方的一塊石頭而停留,或是被橫長垂落的樹枝攔截。它向前流,就一直向前。它向南流,就再不會向北方回頭。永遠不能。 

  花草 

  花開,動人。青春的我們,是盛開的花,是最吸引人們目光的。草綠,迅速地長,快速地綠,新鮮,充滿生機。花開在該開的季節,草綠在該綠的時候,世間的萬物都隨着他們的規律所運轉。花落,失去了往日的風采,化作春泥。草枯,失去了生機,枯黃,讓人,有說不出的失落。 

  風吹,水流,花謝。一瞬間,一剎那,一時段。青春,如風,同水,似花。青春年華,是那樣的美好,又是那樣的短暫。謝謝你們,風,水,花,草,謝謝你們讓我知道了青春的珍貴,讓我懂得了珍惜青春。

您正在瀏覽: 珍惜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