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人一生之中最值得回憶的時刻;青春,是我們最難忘的一段時光;有句諺語說得好:“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有人說時光是一去不復返的,其實,青春同樣也是一去不復返的。 

  每個人的青春都是多姿多彩的,青春就像一瓶五味醬,酸,甜,苦,辣,種種滋味盡在其中,相信每個人都品嘗過青春的滋味,是誰說青春不知愁滋味呢,其實,青春更知愁滋味,青春是可歌可泣的,青春是值得珍惜的,一個人,要想有所成就,就必須趁年輕時期有所付出,不要年少時期碌碌無為,到年老時一事無成啊。 

  曾聽說過一個故事。從前,有一個小孩子一點都不喜歡上學,甚至曠課、逃課,但他唯獨喜歡玩電子遊戲,在別的孩子在教室里認真上課時,小孩卻在電子遊戲廳里樂滋滋地玩着遊戲。一日復一日,十幾年過去了,當其他人拿着畢業證’文憑,東奔西走地找工作時,這個孩子一句在家裡當一個蛀米蟲,而他的媽媽卻從早到晚地幫兒子找工作,當由於這個人無一技之長,每家公司都拒絕他的應徵,幾十年過去了,你們也許會好奇這個年輕人過得怎麼樣了,會有所成就嗎?我就告訴你們,這個無所事事的年輕人的父母早已過世,他變成了一個孤魂落魄的乞食者。 

  聽完這個故事,相信每個人都會有所感觸,上帝是公平的,每個人的青春只有一次,你怎樣去度過你的青春是全由你一手掌握的,青春是有限的,青春是不會重來的,讓我們珍惜青春,編寫屬於自己青春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珍惜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