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光里,沉睡的大地漸漸蘇醒,伸伸懶腰,打個哈欠,隨即他的子孫們被紛紛喚醒。 

  鳥兒迎着和煦的陽光,在枝頭歡快的跳動,還呼朋引伴地唱起了歌,倏忽雙雙展翅向湛藍的天空飛去。 

  花兒低聲呢喃着: 

  “我在開花”他們在笑 

  “我在開花”它們在嚷嚷 

  雜樣兒的 ,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一簇簇,一團團,清新、鮮艷、熱烈。一陣風吹過,陣陣香氣襲來。成群結隊的蜜蜂翩然而來繞着它們嗡嗡的喧鬧。 

  嫩綠的小草,悄悄地從土裡鑽出來。它們輕輕地揉揉雙眼,好清澈俊美的眸子!調皮的小傢伙眨巴着雙眼,平生第一次端詳着它慈祥的母親,兩頰寫滿幸福、甜美。 

  科學家說小草的力量最大,因為大地哺育中的嬰孩,正在茁壯成長。 

  沒有誰召喚,春雨悄然降臨人間。他走過田埂,越過山頭,沿着家家戶戶的瓦房屋頂絲絲縷縷地來到小朋友中間。小雨滑過孩子們的小臉,暖暖的痒痒地。孩子們被逗樂了。 

  既而,孩子們在細雨中,跳着,蹦着,歡快地唱着甜美的童謠,盡情撒歡。 

  小溪聽到孩子們的笑聲,也喧騰起來,嘩嘩嘩——魚兒伴着溪水的韻律,翩翩起舞,時快時慢,時聚時分,往來翕忽,輕捷舒緩。快樂的魚兒,吸引了匆匆趕路的行人遊客。 

  一群群稚氣的孩子,拉着爺爺的大手,朝空曠的田野跑去。迎着春風,輕輕鬆開手中的小繩,那一個個漂亮的大風箏,緩緩地飄到蔚藍的空中,飄呀…… 

  爺孫深情地凝望着遠方的風箏 

  碧綠的垂柳,扭動着纖細的腰姿,和着春風的節拍,輕輕地舞動起來…… 

  春光沐浴中,萬物喜笑顏開,一股愉悅湧向心頭。

您正在瀏覽: 春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