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紅飄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飄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絲紅飄帶都是一個愛心的展現……

  考試成績出來后的那天,我與兩個同學一起漫步,走在大街上,尋找午飯的歸屬地。我們走在大街上,也許是成績的不理想,我們沒有了以往的歡鬧聲,沒有了以往的打鬧聲。我們就這麼慢慢地走在大街上,突然,眼前的一幕讓我們都停止了腳步,紛紛拿起了自己的錢包,放在一位老爺爺面前的碗里。

  是的,我們就是看見了一位乞討的老人,每當看見這一幕,我相信,一定會有很多人都為之捐出那似乎微不足道的一元錢,甚至更多。一個動作,讓一元紙幣進入了一個乞討老人的手中;一張紙幣,讓一個人的內心瞬間變得如此舒暢。

  當那幾張紙幣放下的時候,那位老爺爺不斷地點着頭,道着謝,瞬間,我感覺到內心的最深處彷彿被打動了一般:也許,這一元錢對於我們來說微不足道,但是,對於一個乞討老人來說,意義非凡,或許,這,會讓他們吃飽飯,但是,最重要的還是,這,表明在這個社會中會有人關心他們,幫助他們,不會讓他們獨自承受着生活的壓力。

  放下錢,我們走了,恢復了以往那活躍的氣氛,打破了剛剛還在的沉默。我們談論着我們善意的舉動,好像在稱述着一件豐功偉績,考試的失利,彷彿也暫時飛到九霄雲外了,其實,這只是一個很小很小的舉動,但為何會有如此大的作用:讓我們瞬間改變了態度,改變了心情呢?我想,這應該就是,愛的力量。

  一張充滿愛心的紙幣,會感動很多人;一個充滿關愛的舉動,會打動很多人;同樣,一個充滿愛的人,也會得到很多人的認可。

  因為,這世間,唯有愛,才能將每個人的心串聯在一起,就像一絲絲紅飄帶,飄揚在每個人的心中,每個人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紅飄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飄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