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木棉[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棉[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

  淺安看着女生的背影在視野里越來越小,直到再也看不到。像是突然有人用力地將停滯在懸崖邊緣的巨石推下去,壓在心裡的某個地方。然後心裡的那個平面因承受不了那樣的重量,漸漸地沉了下去。——突然有點兒透不過氣來了。

  以前自己陪着媽媽一起看過的八點檔言情劇裡面似乎經常有這樣的場景。年少的男主角默默地看着女生離開自己的世界,卻仍然不懂得怎樣用語言來表達自己心裡百般糾結的情感。直到老去的時候再想起這樣的一段青澀時光才感到巨大的遺憾。卻已記不起當時是怎樣的苦惱和無奈。

  然後便聽到顯得很突兀的兩個聲音。  

——如果是這樣的話,等到我老去的時候,一定會再次想起這個女孩子吧?  

——哈,怎麼會呢。她是路人而已。就像大街上形形色色的陌生人而已,過了目,再過幾個星期便完全忘卻,談何回憶。

-2-  

來到網王COSPLAY現場的時候很多女生都聚在一起看雜誌。從外觀上來看應該是最新一期的《萌■》。

  淺安本來對於之類的雜誌是不太感興趣的,只是《萌■》近幾年來在學校里幾乎成為了人人皆知的青少年讀物,而自己的表妹又總是找機會向他推薦裡面的文章,才略微地有了些了解。

  其實應該知道她們一定是在討論T■M■寫的《我■雪■》。十二歲的表妹上個周末在-  

那麼,等到北京初雪,我們就相愛吧。

您正在瀏覽: 木棉[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棉[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