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失望與沮喪的時候,如果你在這這個時候,去看一看日出,你會感受夠到很多,很多…… 

  當天空還在黑色中沉睡的時候,一把金黃的利劍在瞬間劃破天際,劃破了夜幕,劃破了黑暗與絕望。這把利劍頓時閃射出萬丈金光,這是每天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和第一種溫暖。  

  接着這一縷金光立刻灑向大地,它徹底戰勝了黑夜。所有的黑夜都被光所佔據了,因為黑夜懼怕光所帶來的溫暖、希望。夜幕瞬間消失了,一輪紅日在層層白雲後面升起,他照亮了白雲,為白雲塗上了一層紅暈,讓彩霞布滿天空。  

他漸漸衝破了白雲,到更高更遠的地方去了,他把光芒灑向大地,灑向人間,他帶着自信的笑容到了天空,天就這樣在她的笑聲中,亮了。  

  失敗就像那一層黑黑的夜幕,而你的希望就是拿一把利劍,只要你有勇氣劃破黑暗,等待着你的是光明,是希望……

您正在瀏覽: 日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