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日出 

  天漸破曉,淡藍色的天空只剩下孤零零的啟明星,大地朦朦朧朧的,如同籠罩着銀灰色的輕紗。這時,萬物寂靜,偶爾從遠處傳來幾聲清脆的雞叫聲。一會兒,東方出現了一片魚肚白,大地也漸漸亮起來。在東方出現了一片紅彤彤的朝霞,把天際、樹梢都披上了淡紅色的外衣。毫無疑問,太陽肯定就要從東方升起來,我便目不轉睛的望着那裡。 

  果然,幾分鐘后,太陽緩緩地從地平線上升起來了,像一位矇著面紗的含羞少女,悄悄地窺視着人間。最後,太陽終於露出了整個笑臉,如同一個紅彤彤的大石榴,帶着收穫的喜悅蹦了出來。此刻,霞光萬道,將半個天空染得通紅;廣闊的大地,也塗上了一層鮮紅的油彩;鳥兒披着太陽姑娘送給的一身紅彤彤的衣服,感激地在空中歡快地唱着悅耳動聽的歌,太陽姑娘也毫不吝嗇地把紅衣服送給了路邊那飽經風霜的白楊樹,此時風伯伯也來湊熱鬧,他輕輕地吹拂着白楊樹,白楊樹的葉子發出了“沙、沙”的美妙歌聲,好像在說:“謝謝太陽姑娘和風伯伯。”寂靜的農村也醒來了,人們屋裡屋外的來回走動,有的農民已經去田野里幹活兒了。紅日、農村、飛鳥、楊樹,構成一幅多麼美的畫啊! 

  太陽離開地平線很高了,仍然緩緩向上浮動。太陽周圍那美麗的、紅紅的雲朵,好似一個個身穿紅裝的少女,圍着太陽正在翩翩起舞。轉眼間,太陽發出奪目的光芒,我趕緊捂上了自己的眼睛。 

  難道你不想欣賞這美麗而又迷人的奇觀嗎?

您正在瀏覽: 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