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上日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上日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2005年的那個暑假,我和家人去了趟北海旅遊。可能是因為不習慣身旁沒有爸爸媽媽的原因吧!第一天去賓館住就沒睡好,我在凌晨4:00多快5:00的時候就醒了,然後就再也睡不着了。於是我就坐在床上,見天還沒亮就坐在床上發獃,傻傻的望着窗外。

  過了一會兒,只見深藍色的海水變成了淺藍色,變成了淺黃色,變成了金黃色,變成了橘紅色,海水的顏色越來越紅。紅的如同鮮血一般,紅得如同海水裡有許多西紅柿似的。我看着看着便懷疑起來:是不是太陽公公在用海水洗臉的時候把臉上的顏色給洗掉了?還是在用顏料給自己塗色的時候,一不小心把顏料給掉到海裡面了?

  我又等了一個多小時,只見那遙遠海平線上,露出了太陽公公的一點頭頂過了一會兒,太陽公公終於露出了漲的通紅的半邊臉,像是一個有紅有軟的大柿子,我心想:太陽公公你也太扭怩了吧!大方一點呀!跟個小姑娘似的!我再收回目光,啊!剛才寂靜的道路上空無一人,現在卻出現了一些三三兩兩的“上班族”。海水的顏色卻依然是那樣的紅!

  我心想:大海里一定有個蹦蹦床,要不然太陽公公怎麼會一蹦高一點兒,一蹦高一點兒呢?又過了好一會兒,太陽公公才完全“蹦”出來,這時平靜的海面也湧起了陣陣浪花,我心想:唉呀!太陽公公你起床也太慢了吧!想着,想着,天上出現了一片一片的雲彩,那太陽公公散發出的光芒把那雲彩給渲染成了紅色、橘紅色、金黃色……再外面一層,蔚藍的天空上覆蓋著一層薄而透明的雲,在太陽公公的照射下呈現出藍色、綠色、紫色……的雲錦!

  啊!海上日出真美!美得如同一幅畫,美得好似一匹壯族的織錦,沒得如同仙女的綢緞,美得彷彿……

  柳州市彎塘路小學五年級:如果巴黎不快樂

您正在瀏覽: 海上日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上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