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日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日出

  早上天還沒大亮,我就急忙地起來。走到陽台去看日出。

  一會兒,天漸漸亮了一點了,白雲像魚肚皮一樣白,太陽已經出現了半個臉,被晨霧套住了,看不見它那紅色的臉。一陣微風習習吹過,把霧吹散了,好像一個風勇士為了救太陽公公,來跟霧魔決鬥似的,救出了太陽公公,卻自己犧牲。

  過了一會兒,太陽慢慢兒,一縱一縱地使勁兒向上升,可是好像被什麼壓着,我就想:“是不是,太陽去舉重,要把一望無際的天空舉起來,所以才這麼費頸嗎?

  這樣想着想着,太陽已經升起來一點點,似乎快要舉起來了呢。

  為了不驚動還在睡覺的爸爸媽媽,我心中默默地為太陽加油。

  過了一會兒,太陽終於舉起來了,高高的掛在天空,一幅得意的樣子。太陽太高興了,發出了奪目的亮光,把一片片雲染成了紫色或者紅色,讓世界變成了五彩的了。

  我越看越高興,想太陽的用處不僅這些嗎?突然,一朵朵黑雲漫了過來,把太陽遮住了。

  此時太陽發紅了,用盡全身力量,發出了亮光,給黑雲壤了一道光亮金邊,黑雲看見了太陽厲害,慢慢飄走,太陽的光越來越亮,射的人們的眼睛發痛,大家有的帶墨鏡,有的遮陽傘,有的躲在家裡不敢出來。

  這不是偉大的奇觀么。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