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相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相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大腦中,一直都存放着世界上最珍貴的膠捲,裡面藏有愛的點點滴滴。

  ——題記

  當我打開膠捲時,一個個美麗的瞬間都呈現在我的腦海里。

  雨·背影

  永遠也忘不了那個背影。那天,雨下的很大。父親送我去上學,路過水深的地方時,怕濺起的水花弄髒衣服,便讓我坐在後座,他下車推車子。坐在後座的我,明顯地看到父親緊皺眉毛的樣子。

  到了校門口,我下車,他只是叮囑了我幾句,要好好學習,便離開了。我打着雨傘並未離去,站在門口目送着父親的背影。再到那水深處,他還是下車推着車子。那一刻,我彷彿看到剛才父親推着載着我的車子時,那副吃力的樣子。

  那一刻,我感受到父愛的沉重,將父親的背影深深的烙在心裡。

  夜·懷抱

  不曾忘記那個夜晚。那個夜晚,我發燒了,少得很厲害。那夜,是我緊皺眉毛的樣子,是母親忙碌的身影。

  燒退了,母親似乎還不放心,便在我身邊躺下。那晚不知怎的,我做了個噩夢,驚叫着從夢中醒來。母親沒有絲毫的猶豫,將我擁在懷中,輕聲安慰我。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母親溫暖的愛正包圍着我,漸漸的入睡。

  那一刻,我明白了母親的懷抱是我最安全的港灣,那晚的懷抱,被我放在心靈的最深處。

  花·承諾

  每當我看見窗邊盛開的蝶戀花時,就會想起友,想起友的笑臉,想起與友的承諾。

  那日,與友攜手來到那棵梧桐下。坐在草地上,十指相扣,輕輕閉上眼睛,享受這最後的時光。我們同往常一樣,嬉戲,玩耍。盡量使我們過好這最後的時光。

  分離時,友將一株盛開的蝶戀花交的我手中。和我約定好,永遠不會忘記對方,讓蝶戀花做我們的見證人。

  當友乘車遠離時,我追了上去,直到車子消失在我的視線時,我才停下腳步,一滴淚滑落下來。

  那一刻我才明白友誼的珍貴,將與友在一起的時光深深印在腦海之中。

  生命如歌,歲月如花。人生路途中有太多美麗的瞬間,我將用愛的相機,拍攝出最美的瞬間,成為我生命中最珍貴的財富。

  生命中不過最可貴的並不是那些美麗的瞬間,而是一雙發現美得眼睛,我們要用這雙眼睛去感受世間的愛與美!

  ——後記

  初二:落辰

您正在瀏覽: 愛的相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相機 暫無評論